金曲33/徐佳瑩奪「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下台忘記拿獎盃:謝謝陳君豪一路帶領


金曲33/徐佳瑩奪「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下台忘記拿獎盃:謝謝陳君豪一路帶領

第33屆金曲頒獎典禮於今日(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本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由詹雯婷、盧律銘《融雪》、余佳倫《Sally》、陳君豪、韓立康、黃文萱《AI敢會愛?》、荒井十一、彭飛《這世界那麼多人》、鍾濰宇《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ØZI 、杜振熙、Ian Jeffrey Thomas《跑馬燈》以及徐佳瑩、陳君豪《以上皆非》入圍角逐,最終由徐佳瑩、陳君豪一舉奪得!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圖片來源:line tv

時隔4年半發行新專輯的LaLa徐佳瑩以《以上皆非》一曲獲得本屆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暖心的旋律搭配療癒嗓音,融化了粉絲以及評審們的心,與陳君豪一同上台領獎的她表示:「我在製作人這個角色非常資淺,謝謝陳君豪一路帶領,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line tv
圖片來源:line tv

徐佳瑩將發言機會讓給了陳君豪,陳君豪接去麥克風,表示:「去年忘記謝謝亞神音樂,今天我要謝謝亞神音樂,謝謝我的音樂夥伴,謝謝家人,謝謝評審。」除了拿下「最佳單曲製作人」,徐佳盈這次還入圍了「年度歌曲」、「最佳MV」,更身兼表演嘉賓,與閨密艾怡良,雙歌后同台飆歌,典禮掀起一波高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