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血肉果汁機奪最佳樂團!鼓手突報IG帳號「求追蹤」 他高喊:是我應得的!


金曲33/血肉果汁機奪最佳樂團!鼓手突報IG帳號「求追蹤」 他高喊:是我應得的!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將在高雄巨蛋登場,由「大牛哥」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儘管受到疫情影響,部分入圍者無前往現場,現場還是眾星雲集,今年入圍最佳樂團的有I Mean Us、野東西、美秀集團、無妄合作社、血肉果汁機、TRASH、13 月終了等 7 個樂團入圍,最後最佳樂團由血肉果汁機拿下。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來源:line tv

血肉果汁機擊敗呼聲超高的美秀集團、TRASH奪下最佳樂團獎,吉他手Matt、吉他手阿霖、主唱Gigo、鼓手彥文、貝斯手金毛輪流在台上發表感言,其中鼓手彥文感性表示:「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明星,我只是一個愛打鼓的人」,更坦言因為他們一直都很努力,「(得獎)是我應得的」。

來源:line tv

成員更高呼:「現在是血肉律法的時代!」吉他手阿霖還突然念了一串英文,開玩笑說道:「IG求追蹤」,讓全場笑翻,主唱Gigo除了溫情感謝每一位成員、工作夥伴以及老婆,更比喻「穿越時空的莎士比亞來現代看了血肉果汁機,在他的哈姆雷特寫下到現場看血肉更燃、更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