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熊仔奪下「首座金曲獎」!霸氣喊話:明年金曲獎會再看到我!


金曲33/熊仔奪下「首座金曲獎」!霸氣喊話:明年金曲獎會再看到我!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盛會在今日(2)於高雄巨蛋登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典禮主持人,紅毯部分則由黃宣搭檔陳明珠主持。此次除了入圍者競爭相當激烈之外,頒獎嘉賓以及表演嘉賓同樣也是充滿亮點,包含像是:陶晶瑩睽違9年合體小S共同頒獎、林宥嘉隔5年再度登上典禮舞台演出等。其中,最佳作詞人獎由熊仔(熊信寬)奪下,上台時熊仔也開心的向媽媽致謝:「謝謝送我去國語日報。」

照片來源:Line TV

此次也是熊仔首度拿下金曲獎的獎座,而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熊仔也表示第一次拿金曲獎真的蠻爽的,在台上也有帥到,並表示因為自己是評審,所以在評審時一走進去其他評審都不說話,也表達對評審的感謝,身為評審的熊仔也推薦自己心中「最佳作詞人」獎項的人選:「我推薦王大方的〈媽媽說的那些有趣的話〉,這首歌我聽到哭。」

照片來源:Line TV

除此之外,熊仔也提及〈88BARS〉在創作的過程很有趣,在當時也剛好遇到節目《大嘻哈時代》,說道:「就想說很久沒這樣能量釋放,就在電腦前面寫到天亮。」而熊仔的最新專輯《PRO》也已經發行,他也在受訪時自信喊話:「明年會再看見我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