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擠下韋禮安!茄子蛋風光奪下「年度歌曲獎」:音樂是絕望中的救贖!


金曲33/擠下韋禮安!茄子蛋風光奪下「年度歌曲獎」:音樂是絕望中的救贖!

第33屆金曲獎今晚(2日)在高雄巨蛋展開,「年度歌曲獎」競爭激烈,入圍的8首歌曲風多元,由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韋禮安《如果可以》、黃連煜與桑布伊合作的《滅人山》、黃明志與陳芳語合作的《玻璃心》、蔡健雅《Bluebirds》、ØZI跟蛋堡合作的《跑馬燈》、魏如萱的《奶奶》、徐佳瑩《雛形》等歌曲角逐,最終則是由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成功出線!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reurl.cc/q5e41D

來源: LINE TV

本屆「年度歌曲獎」由茄子蛋的《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風光摘下,該曲為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主題曲,MV在YOUTUBE上更是突破5000萬人次觀看,深受大眾!成員阿德在發表感言時表示,「我們都要選擇善良,才能安安穩穩地走下去!不管這個世界上發生多少難過的爛事,我們只有選擇善良才能安穩走下去,人生真的有辛苦的地方!」

來源:台視提供

不僅如此,阿任也表示,「感謝有你們,感謝有音樂,音樂是在絕望中的救贖,沒有紅不紅、利不利,只有快不快樂。」而主唱阿斌則簡短以「感謝上帝」,代表心中的感激!另外有趣的是,由於發言有些簡短,後來茄子蛋更Beatbox並唱歌了一段,嗨翻全場!

來源: 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