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66歲陳美鳳「邊走邊脫」!女王峰乍現嗨翻天 看板全程陪伴超溫馨


金曲33/66歲陳美鳳「邊走邊脫」!女王峰乍現嗨翻天 看板全程陪伴超溫馨

第33屆金曲獎於2日盛大登場,本次典禮是睽違17年後,四度在高雄舉辦,今年紅毯邀請到憑著專輯《BEANSTALK》入圍多項大獎的黃宣,以及榮獲第54屆廣播金鐘「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的陳明珠共同主持,現場眾星雲集、星光熠熠!而本次擔任頒獎嘉賓的陳美鳳終於踏上紅毯!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reurl.cc/q5e41D

來源:台視

陳美鳳身穿一襲黑色褲裝禮服登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原以為她全身包緊緊漫步在紅毯,沒想到卻邊走邊揭開罩衫,露出真正的「戰服」!只見她胸前深V一路開到肚臍,露出性感雙峰,不僅如此,緊身設計讓小蠻腰全都被光光,66歲依舊保養得相當好!

來源:LINE TV

做為壓軸登場的陳美鳳,也大展台語實力,與熱情的高雄民眾大招呼,黃宣在一旁羞喊:「紅毯對不起你的美,視線只能停在這邊」,而她原訂在高雄舉辦演唱會,但遇到疫情不得不延期,但有趣的是,紅毯現場更有陳美鳳的廣告牌「全程陪伴」,讓大家覺得備感溫馨!

來源:LINE TV

睽違20年參加金曲獎,成為紅毯第一個「邊走邊脫」的巨星,也立刻掀起討論,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成為紅毯第一名,她則謙虛表示:「能參加已經很棒了,自己覺得美,我不一定是第一、而是唯一!」相當霸氣!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