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陶晶瑩西裝鎮紅毯!調侃黃宣:明年換你主持典禮 


金曲33/陶晶瑩西裝鎮紅毯!調侃黃宣:明年換你主持典禮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隆盛登場,睽違16年再度移師高雄巨蛋,雖有部分入圍者因疫情、工作、確診等因素缺席典禮,但紅毯上依舊星光熠熠。典禮主持人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且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紅毯則由風格不按牌理出牌的「音樂鬼才」黃宣以及首次主持星光紅毯的「客家妹」陳明珠聯攜手擔任。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reurl.cc/q5e41D 

圖片來源:line tv​​​​​​

有著「三金專業主持人」的陶晶瑩,距離上次站上金曲舞台已相隔九年,這次,她將與人稱「IPSS」國際巨星的小S和解後同台合體, 兩人將一起頒發年度歌曲獎,想必這對昔日的銀幕「死對頭」會為典禮帶來全新的亮點。

圖片來源:line tv​​​​​​

這次,她以一套男性正裝登場,黃宣問自己的主持表現如何,陶晶瑩表示:「現在網友反映都蠻好的,明年換你們兩個去主持典禮」!更順便調侃黃宣,是不是嚇到長出頭髮了。馬上就要辦演唱會的她,現在通勤都在聽音樂,甚至在計程車上開了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