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艾怡良鮮黃禮服霸氣登場 女王風範自帶氣場:將「貪」提升到不同層次


金曲33/艾怡良鮮黃禮服霸氣登場 女王風範自帶氣場:將「貪」提升到不同層次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隆盛登場,睽違16年再度移師高雄巨蛋,雖有部分入圍者因疫情、工作、確診等因素缺席典禮,但紅毯上依舊星光熠熠。典禮主持人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且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國民姑丈」羅時豐擔任,紅毯則由風格不按牌理出牌的「音樂鬼才」黃宣以及首次主持星光紅毯的「客家妹」陳明珠聯攜手擔任。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reurl.cc/q5e41D

圖片來源:line tv​​​​​​

去年,艾怡良憑藉〈我這個人〉奪下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今年,她要重返自己的主戰場,入圍最佳作曲人獎,同時身兼表演嘉賓的艾怡良,即將在台上與閨密徐佳瑩合體演出。

圖片來源:line tv

這次她以英國品牌Safiyaa的黃色平口禮服辣登紅毯,並配戴寶格麗SERPENTI系列首飾,展現女王霸氣風範,雖然今年與歌后擦肩而過,但仍以獨自完成的單曲《貪》入圍,她表示《貪》是每個人心中都有的雜念,透過MV,與導演一同合作,將「貪」提升到不同層次的階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