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TRASH力拼最佳樂團獎 全員身穿「紅內褲」展團魂:說到做到!


金曲33/TRASH力拼最佳樂團獎 全員身穿「紅內褲」展團魂:說到做到!

第33屆金曲獎今晚(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這也是睽違17年後,再次於高雄舉行!今年陣容強大,現場星光褶褶,紅毯主持人由YELLOW黃宣與陳明珠搭檔,典禮主持人則由「國民姑丈」羅時豐獨挑大樑,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更是爭奇鬥豔!稍早,樂團TRASH成員不但身穿帥氣西裝禮服,全員更換上紅內褲,相當具有團魂!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reurl.cc/q5e41D

來源: LINE TV

TRASH以專輯《Holy Trip!》獲得本屆金曲獎肯定,將第三度角逐「最佳樂團獎」。紅毯上,TRASH成員不僅身穿由台灣設計師Jenn Lee李維錚打造的西裝禮服,另外更配戴來自GENTLE MONSTER的墨鏡,以及CODY SANDERSON的飾品,相當吸睛!

來源: LINE TV

有趣的是,這次金曲TRASH成員們更是「全員」穿著紅內褲,不僅帶有祈求幸運的意圖,更是展現了滿滿的團魂,他們也強調「穿紅內褲是說到做到,這就是我們的『忍道』!」另外,阿夜不但重申「內褲是重點穿搭!」並且還自爆自己其實本來沒帶到,後來臨時到超商購買,差點「四缺一」!

值得一提的是,當被主持人問道,「TRASH曾說會『笑著』離開」時,主唱阿夜則是澄清表示,入圍的樂團都是朋友,因此其實是抱著「佛系」心態。

來源:華納音樂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