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3/Karencici「深V開到肚臍」辣爆全場!攜音樂人男友步紅毯超甜蜜


金曲33/Karencici「深V開到肚臍」辣爆全場!攜音樂人男友步紅毯超甜蜜

第33屆金曲獎今晚(2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這也是睽違17年後,再次於高雄舉行!今年陣容強大,現場星光褶褶,紅毯主持人由YELLOW黃宣與陳明珠搭檔,典禮主持人則由「國民姑丈」羅時豐獨挑大樑,而除了獎項競爭激烈外,紅毯上眾星更是爭奇鬥豔!稍早,Karencici和男友Kvn一同步上紅毯,十分甜蜜!

來源: LINE TV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Karencici今年以專輯《99%Angel》入圍「最佳華語女歌手」,操刀專輯的錄音師男友Kvn,也入圍了「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小倆口穩定交往4年,紅毯上2人感情看起來相當甜蜜!值得一提的是Karencici不但戴上來自Tiffany & Co.的珠寶 ,黃色開深V及腰的禮服,不僅露出東西半球,美背更是一覽無遺,相當火辣,Kvn則身穿牛仔外套搭配黑長褲、黑棒球帽,十分帥氣!

來源: LINE TV

不僅如此,Karencici還向黃宣打趣表示,「是為你特地身穿YELLOW」,另外她也認為自己今晚是「99%的惡魔」,不過Kvn則認為是天使,另外談到音樂上是否會有衝突,Kvn則表示2人相當有默契,「若是真有衝突,那也是為了音樂。」

來源: LINE TV

​​​​​有趣的是,Karencici雖然表示此次金曲心情平靜,並且是抱著享受的心態,不過她也強調,「講真的得不得獎還好但紅毯第一美想要爭奪一下,我有努力了,我今天就是要做最閃亮的!」另外她也透露服裝雖然性感,不過已經全部「黏緊」做好了防護措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