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遭陸網出征!發黑底文「用簡體字」喊話:一個中國立場不容質疑


陳立農遭陸網出征!發黑底文「用簡體字」喊話:一個中國立場不容質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藝人陳立農擁有高達183的高挑身材以及單眼皮迷人笑容,2018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以第二名出道後而爆紅,在中國和台灣之間都有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怎料日前他遭到網友翻出2020年8月和10月的行程公告,在微博和Instagram的版本不同,慘遭中國網友出征,沒想到今(2日)稍早他特別以簡體字表明:「一個中國立場不容質疑!」引起熱議。

看更多:陳立農《反轉未來》「降落」!嗨翻原子少年總決賽舞台 

圖片來源:n30201

陳立農日前遭到中國網友爆料,他在2020年8月和10月的行程表,在微博和Instagram貼出內容不同,其中包含「10.1 國慶快樂&中秋快樂」和「2020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心連心藝術團赴寧德慰問演出」等內容在Instagram上都沒有,也因此被陸網質疑有「刻意迴避中國夢、國慶等字眼」的動機,慘遭中國網友出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陳立農也在被出征後不到一天的時間,親自在個人Instagram發出一篇黑底文章,並且刻意用簡體字寫下:「一個中國立場不容置疑,關掉ins、fb為了做整改。沒人相信,那我自己來說。」心中充滿了無奈。

圖片來源:n30201

事實上陳立農在剛被陸網出征時,工作室就曾發聲明回應,強調關於陳立農政治立場的相關貼文是不實謠言,列出4點聲明:「陳立農先生及工作室無論何時,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不動搖,且已經多次發聲」、「此種網路暴力行為同時也傷害了兩岸同胞的友好感情」、「負面討論已經破壞微博的『清朗』網絡環境」、「我們也委託上海緣潤律師事務所對所有失物的相關報導進行證據採集,我方依法保有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利」。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