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雅爆粗片」遭舊愛流出!24歲校花落選港姐陷低潮 網傳被包養4字回應了


「不雅爆粗片」遭舊愛流出!24歲校花落選港姐陷低潮 網傳被包養4字回應了

香港女星梁允瑜外型亮眼,曾為香港城市大學校花,去年她參加「2021香港小姐競選」,憑藉著內外兼具的出色表現一路到準決賽,沒想到卻被前男友爆出她爆粗口的影片,疑似導致她最後在首輪就遭淘汰,外界對她的評價兩極,最近她被網友問道是否被包養,對此,她也大方回應。

看更多:和賈乃亮、鄧倫都爆過戀情!金晨勾「小7歲鮮肉男星」回香閨 陸網狂諷:女海王了

來源:梁允瑜IG
來源:梁允瑜IG

梁允瑜日前在IG發起匿名問答活動,有網友酸她:「愛慕虛榮進大電視台,選港姐最後落選,沒釣到金龜婿,看了心都涼了」,對此,她也回答:「這要看你怎麼定義愛慕虛榮,誰不想有錢有權有地位,我沒釣過金龜婿,我靠自己就夠,不喜歡靠男人」。

來源:梁允瑜IG

也有網友再舊事重提,提起梁允瑜邊吃魚蛋邊罵髒話的不雅畫面,酸她想不想開魚蛋店,她也自嘲:「有人要資助我嗎?」由於梁允瑜外型出眾,有網友問她是不是想被包養,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我也很想,但被人包還需要這麼忙工作?我喜歡自食其力」。

來源:梁允瑜IG

梁允瑜先前才因為爆粗口片瘋傳,間接影響讓她港姐落選,陷入了一段低潮期,當時香港大哥曾志偉開導她:「冠軍只有一個,其他都被稱作是落選港姐」,這句話讓她被徹底敲醒,決心要重振演藝事業,不斷簽入TVB開始接戲,如今也能直面自己的過去,正向看待網友的酸言酸語。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