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超商廣告配音!網紅買咖啡直接「原音重現」 店員傻眼笑翻網:以為電視壞了


幫超商廣告配音!網紅買咖啡直接「原音重現」 店員傻眼笑翻網:以為電視壞了

網紅「星期天配音是對的」擁有磁性低沉的嗓音,因此經常幫各大廣告及影片配音,過去他憑著搞笑的配音影片而聲名大噪,也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像是日前他就為超商的廣告配音,還特別實地走訪一遭,並在店員面前「原音重現」,不料店員聽到他的聲音之後,給了非常真實又有趣的反應,笑翻一票網友!

看更多:尺度大解放!Pan Piano「全身馬賽克入鏡」怕露點急烙跑 老司機嗨翻:出道了嗎?

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臉書

「星期天配音是對的」28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明天起全台全家都會有我聲音」,因為他這次幫超商廣告配了總共5支影片的音,之後會在店家隨機播放,成品出爐後連他自己都非常喜歡,他還揚言「我決定這個月都要去全家消費」,甚至盤算著「要去全家然後學自己廣告的聲音」,讓店員誤以為是音響出問題。

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臉書

本以為「星期天配音是對的」只是在開玩笑,沒想到30日他便PO出「原音重現」的影片,只見店員在一旁認真地使用咖啡機,他則是在等待的同時,用廣告中的聲音跟著台詞複誦一遍,見店員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他便搶先一步說出下一句台詞,店員愣了幾秒之後,發現事情不太對勁,接著便瞪大眼睛、驚訝地轉過頭看向他,場面相當爆笑!

來源:星期天配音是對的 臉書

影片曝光後,星期天先是解釋,「影片上傳已取得該店員同意,全家店員們辛苦了~」網友們看了之後都笑回,「店員懷疑自己的耳朵」、「怎麼會有環繞音效!」、「店員還以為電視壞掉了啦」、「這反應有夠真實」、「店員被玩壞啦~」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