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三個月!「八點檔女神」韓瑜更新近況宣告復工 網:再不回來就鬧劇荒了


神隱三個月!「八點檔女神」韓瑜更新近況宣告復工 網:再不回來就鬧劇荒了

現年42歲的韓瑜,凍齡的模樣完全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甚至被網友評選為「八點檔女神」中的第一名!而她在3月拍完《天之嬌女》後,就神隱了一段時間,連社群平台也鮮少更新,不過最近卻驚傳她即將復工,而這一次會在哪部戲劇作品中現身,也引發網友的猜測,成為熱議的話題!

看更多:韓瑜離婚孫協志5年!罕見曝「鮮肉約會照」 網暴動:根本大學生情侶!

來源:韓瑜官方IG

韓瑜在神隱三個月後,終於在臉書及IG上發文公開自己復工的消息,並曬出與導演和演員田家達的合照,貼文的照片中能看到韓瑜依舊長髮飄逸,且穿著白色襯衫配上寬鬆的牛仔褲,讓他看起來十分清新脫俗,不僅散發著年輕的活力,氣質更是猶如仙女下凡。隨後又曬出自己捲著髮捲俏皮擺動的的畫面,不經意的抿了下嘴唇,表示自己正在等待新戲的上工。

來源:韓瑜官方IG

事實上,韓瑜在本月13號時就曾在臉書宣布復工計畫,還附上一張甜美可愛的自拍照,不過她卻無奈表示,「我的下頷線和我的體重,都還沒收回來啊!」更直言「多希望身體內建修圖軟體啊!像照片一樣可以隨時騙人」,明星友人則紛紛在底下留言炸鍋!鄭仲茵表示,「明明就很美」,李亮謹則表示,「看不出哪裡長肉了」,還配上憤怒的表情,就連八點檔男神亮哲也大讚道,「今天看到你還覺得瘦了!」

來源:韓瑜官方臉書
來源:韓瑜官方臉書

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紛紛詢問將演出哪部戲劇,「拍什麼戲劇」、「都沒再看到你出來演一家團圓了」、「會不會突然出現在一家團圓」、「難道要加入一家團圓了」,更有人直言「沒有小瑜姐的八點檔根本就沒法看,我終於要擺脫劇慌了!」。

來源:韓瑜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