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天后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今日上線! 黑膠專輯預購同日開啟!


金曲天后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今日上線! 黑膠專輯預購同日開啟!

6月30日(四)環球音樂旗下金曲天后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正式上線!由蔡健雅親自執鏡,解鎖居家空間,將生活中日常片段不藏私全部呈現,更有愛寵Choupi、Loulou超萌出鏡,所有幕後無虛構如實紀錄呈現!《DEPART》黑膠專輯同日火熱預購,首批限量帶編碼500張,9月9日即將正式發行,而第33屆金曲獎蔡健雅以8項獎項領跑入圍,以作品回饋歌迷的翹首以盼!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蔡健雅《全部的所有》MV今日上線,這是蔡健雅第十二張個人專輯《DEPART》中籌備的第八支MV,當在與導演討論MV的劇情內容時,黃中平導演與Tanya聊到:「既然這張專輯的過程與成果都在家裡完成,何不也在家來完成這支MV呢?」雖然平時她就會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居家生活,但這卻是Tanya蔡健雅首次在MV中解鎖自宅,MV中她整理修剪草木、沖泡咖啡、錄音室內彈奏吉他、在化妝台前剪劉海、毛線編織的私密時刻全數捕捉,除了日常生活外,專輯弦樂部分錄製、跨海遠端的錄音過程、製作幕後也都收錄其中。

照片提供:環球音樂

除此之外,蔡健雅更與金獎配樂大師Ricky Ho合作,二人在音樂上有著相當巧妙的美感默契,也因為他的加入,讓整張專輯的畫面感與藝術性昇華到不同以往的殿堂級高度。《DEPART》這張專輯對於蔡健雅來說,更像是往內出走,喚醒內心重回初衷的自我探索,也讓所有聽眾能夠藉由音樂穿越到重返初始的蔡健雅。

日前第33屆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蔡健雅憑藉專輯《DEPART》入圍八項大獎,無疑是業內人士對《DEPART》的概念與音樂結合性最好肯定。粉絲們也紛紛跑到Tanya的相關社交媒體下留言表示好音樂值得被更好的珍藏,期待可以有黑膠專輯的到來。為了讓所有喜愛且敲碗許久的歌迷一份驚喜,團隊決定於金曲獎前夕開啟黑膠預購,也讓《DEPART》專輯以不同形式呈現,來延續專輯的至高音樂價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