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辣妹以身許國!「捐款就送全見照」募資超過2000萬 網嗨:人美心善!


烏克蘭辣妹以身許國!「捐款就送全見照」募資超過2000萬 網嗨:人美心善!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今年初發動對烏克蘭的攻擊,為期超過四個月的戰爭,導致烏克蘭國民家破人亡,許多國家開始對俄羅斯祭出如禁運、禁飛、下架、停售等制裁,許多大品牌也相繼退場,像是香奈兒就宣布將旗下線上商店的商品全數下架,禁止俄人購買。而近日有一名烏克蘭正妹,試圖利用自己的裸照來募款幫助祖國,這般偉大的行徑躍上各大版面,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看更多:克莉絲汀史都華頂「鯔魚頭」拍新戲!片場照外流滿臉倦容 網嚇傻:手臂練壯了

圖片來源:Nastassia Nasko Facebook

根據外媒報導,一名叫做Nastassia Nasko的23歲烏克蘭美女,最近在網上進行一項募款計畫,想替受到俄羅斯侵略的祖國盡一份心力。她在推特發文表示,為了幫助自己的好友逃出戰爭重災區哈爾科夫(Kharkiv),她懇請網友幫忙,若有好心人能幫她一把,她願意給出自己的裸照,當作回報,推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注意。

起初以為沒人會相信Nastassia Nasko的話,沒想到在她發文的幾分鐘後,收到了網友熱烈的迴響,她的好友最後也順利被救了出來!為了實踐諾言,Nastassia Nasko發起了一項「TerOnlyFans」計畫,該計畫合了情色平台OnlyFans與領土防禦(territorial defense)兩人英文單字,目的是讓捐款的民眾可以隨機獲得她的裸照,這項計畫至今已募得超過70萬美元(新台幣約2000萬元),同時也號召烏克蘭的高顏值帥哥美女「以身許國、為國捐軀」!

此外,Nastassia Nasko也強調,我們不是性工作者,雖然無法親自上戰場作戰,但是期盼能透過其他方式報效國家。目前,她所推動的「TerOnlyFans」計畫中,已有35名女性以及3名男性的加入,她表示「TerOnlyFans」不接受捐贈者提出的要求,他們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努力為戰爭籌備資金,並將這些錢捐給需要幫助的烏克蘭民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