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妃懷孕上圍暴增!穿比基尼洩「肚皮近況」 網驚呼:是最美孕婦!


咪妃懷孕上圍暴增!穿比基尼洩「肚皮近況」 網驚呼:是最美孕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咪妃.jpg
咪妃

網紅「咪妃」曾是遊戲實況主、Coser,後來再轉型成為Youtuber,她以甜美的外型及火辣身材擄獲許多死忠粉絲!去年10月升格人妻的咪妃,目前也已經懷孕9個月,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和姊妹們出去玩水的照片,而畫面中她不僅換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傲人上圍,就連肚皮上也毫無細紋,狀態相當好!

看更多:咪妃懷孕6個月「快篩險釀禍」!差點送隔離笑翻網:會變笨是真的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咪妃前天(28日)曬出2張裹著圍巾的照片,畫面中她穿上了富有「人間胸器」之稱的蕎蕎(徐君蕎)的花色比基尼,只見她兇猛傲人的雙球似乎就像是要撐爆衣服一般,相當壯觀,同時她也興奮直呼,「我沒想到有一天竟然穿得下徐君蕎的比基尼…太神奇了!」間接證實了罩杯變大的事實。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沒想到咪妃昨(29日)又再度曬出一張與好友穿著比基尼合照的照片,照片中她也將原先的浴巾拿下,露出懷孕9個月的大肚樣貌,並自嘲「逼大家看我的胖肚肚」,不過引起網友關注的是,咪妃她不僅將皮膚保養得相當好,就連肚皮也相當光滑!有趣的是,咪妃也透露當天還一度被褲子的壓痕嚇到,以為是長了妊娠紋。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雖然咪妃在貼文中透露自己被好友蕎蕎笑虧「好像米其林寶寶」,但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反而不斷狂讚,「最美孕婦的小咪」、「咪妃的肚子好漂亮」、「竟然沒有妊娠紋!」、「美美噠」、「咪妃還是很美的,不用擔心」。蕎蕎也留言澄清,「喔!我明明說你是我看過最美的孕婦。」意外引起了熱議。

圖片來源:咪妃Julia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