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客串《一家團圓》! 炎亞綸大跳《愛你》自爆:沒追同劇演員很危險


驚喜客串《一家團圓》! 炎亞綸大跳《愛你》自爆:沒追同劇演員很危險

藝人炎亞綸過去曾因發表備受爭議的言論而登上熱搜,加上又頻繁出現在各類談話節目與戲劇中,讓他的人氣始終維持在一定的熱度,而近期驚傳他即將客串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在幕後花絮中,與演員間的對話自然不尷尬,更驚喜開唱王力宏經典歌曲《你不知道的事》與王心凌的《愛你》,引起工作人員熱烈反饋!

來源::完全娛樂

對於第一次加盟八點檔的心情,炎亞綸表示,自己只看過很久以前的八點檔,而且講台語十分不流利,所以很緊張,更透露原本費盡心思練的一句台語「穿比不穿還涼」,到了現場卻被導演要求講中文,讓他瞬間傻眼,笑翻身旁的工作人員。

來源:完全娛樂

炎亞綸坦言過去曾在植劇場與龍語申合作過,看現場無人知曉,便無奈的唱出,「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但後來他補充這首歌已經不流行了,便改唱王心凌的《愛你》,還配上經典舞蹈,龍語申在一旁聽著也隨之起舞。

來源:完全娛樂
來源:完全娛樂

而當龍語申提到自己一直有追蹤炎亞綸的IG時,炎亞綸卻渾然不知,驚訝的回應到「真的假的!?我沒有回追人家」,更自嘲「現在不回追很危險哦!會被人家講~」龍語申則貼心的回應「不會啦~」,現場氣氛和睦融洽。

來源:完全娛樂
來源:完全娛樂

此外,他提及原本很擔心來客串還要被問過去的塵封往事,「我還以為今天會被問到這題」,為此他還準備許久,記者們也詢問他對於報導「血汗工廠大和解」一事的看法,他信心滿滿的回應道,「我們都在改變的道路上,我一直正在經歷改變的一個過程中盡一份心力,這樣就夠了」,更直言「如果你還停留在那時後,表示你原地踏步」。

來源:完全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