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完1個月高喊「我回來了」 !娜美級身材曝光引網吃驚:恢復神速!


昆凌生完1個月高喊「我回來了」 !娜美級身材曝光引網吃驚:恢復神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女星昆凌和周杰倫結婚長達7年,共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今年5月初又迎接了第三胎小女兒出生,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升格三寶媽的昆凌,昨日卻突然宣布,「我回來了!」並且曬出一系列新拍的雜誌美照,正式宣告復出,此外因為照片中昆凌的身材恢復了以往的苗條身形,也讓網友忍不住驚呼,「你也太快回來」!

看更多:具俊曄、大S「嗨玩魔術大秀恩愛」!周杰倫發昆凌甜蜜合照不想輸:甜到炸 

圖片來源:昆凌IG

昆凌昨(29日)在Instagram曬出一系列7月份時尚雜誌的美照,畫面中的她以多種精緻造型以及各式風格入境,其中一張照片中,昆凌換上了有挖洞造型的上衣,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格外性感!不過最令人注意的是,昆凌雖然才剛生完第三胎,但在某張全身照中,她的四肢不僅纖細,甚至連腰部也明顯向內凹,S型的姚挑身材讓眾人驚豔不已。

圖片來源:昆凌IG
圖片來源:昆凌IG

昆凌的一系列新造型照PO出後,也開心宣布「我回來了!」,不少網友也對於她產後驚人的復原速度感到訝異,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直呼:「怎麼好像沒生過一樣」、「恢復神速!女神!」、「完全不像剛生完⋯⋯真的很厲害。已羨慕」、「大嫂超美的」、「女神回來了」、「也太快回來了」,而昆凌也回覆網友:「哈哈,獅子座等不了。」

圖片來源:昆凌IG

值得一提的是,以寵妻而聞名的周杰倫,也在個人Instagram轉發老婆昆凌的回歸貼文,甚至還故意用過去歌曲的名稱搞笑表示,「爸,我回來了」,用幽默的方式力挺愛妻的演藝事業,甜蜜的互動閃瞎了一大票網友。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