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卸貨倒數!挺9月孕肚「為胎兒當導遊」:這是妳到世界的第一個地方


趙小僑卸貨倒數!挺9月孕肚「為胎兒當導遊」:這是妳到世界的第一個地方

藝人趙小僑在2017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兩人婚後積極求子,但因為女方的體質不易受孕,所以決定做試管嬰兒,也平安順利地懷上女兒「典典寶寶」,至今已經約9個月,正式邁入卸貨倒數的階段!而趙小僑日前到醫院產檢時,還特地跑到產房前合照,並向寶寶溫情喊話,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的祝福!

看更多:林進認愛一年多傳好消息?甜曬「男友婚紗照」 手牽緊緊告白:希望未來都有你

來源: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29日在臉書曬出與產房的合照並表示,「產檢~順便跟典典寶寶介紹一下,『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最後衝刺~繼續在媽咪肚裡健康長大!」只見她身穿白色短袖配黑白色的吊帶裙,一手扶著9個月大的孕肚,一手指向產房,雖然戴著口罩,但依然看得出來氣色、心情都非常好,纖細的四肢更看不出來是個即將卸貨的孕媽咪!

來源:趙小僑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演藝圈好友都紛紛獻上祝福,像是孫德榮跟GINO也留言表示,「你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母女,一定要健康平安快樂!」、「看妳一切順利真替妳開心」,網友也祝她一切順利、平安,期待她之後分享更多育兒日常。

來源:趙小僑臉書

事實上,趙小僑不僅體質不容易受孕,甚至因為自體免疫系統的抗體高,導致免疫系統會攻擊胎兒,因此無論是懷孕或生產都會比一般的孕婦更辛苦、危險,所以必須定期吃藥及施打免疫球蛋白,數量甚至高達168瓶,還因為頻繁打針的關係,導致肚皮黑青,到了懷孕後期,還出現指節腫脹疼痛的症狀,相當辛苦!

來源:趙小僑臉書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