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新歌「把妳當凳子騎」惹怒粉絲!2女星衰躺槍 Angelababy助理反嗆:姐不吃你這套


熱狗新歌「把妳當凳子騎」惹怒粉絲!2女星衰躺槍 Angelababy助理反嗆:姐不吃你這套

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作風直率有個性,過去就曾引起爭議,近來他發行新專輯《姚中二》,其中一首歌曲《Ladyboy》有段歌詞寫道「小心我把妳當成凳子騎,又愛又恨死妳」、「差妳是我的angelababy,還是卑鄙又maybe」,立刻引發鄧紫棋及Angelababy的粉絲強烈不滿,對此,Angelababy的工作人員也開炮。

看更多:32陸港台男星抵達長沙!《披荊斬棘》潘瑋柏聯手張震嶽 「一公選曲名單」曝光 

來源

熱狗過去就經常會在歌詞中加入女星名字,最有名的就是《我愛台妹》裡的林志玲、侯佩岑,最近他在新歌《Ladyboy》講述和女神當兄弟的苦戀故事,歌詞提及鄧紫棋及Angelababy,然而因為歌詞充滿性暗示,讓兩位女星的粉絲認為他極不尊重人。

來源:微博

Angelababy的助理(暱稱CD)也不滿地在微博發文,曬出一張圖,上面寫著「姐不吃你這套」,還直接在文內表示:「不好意思,不是你的angelababy」,怒懟熱狗的新歌,讓Angelababy全都力挺,「cd快告他啊!」、「全世界只有一個anglababy」、「發歌、說話不知道動點腦子」、「這番作為說蹭一頓不為過吧!」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網友認為絲太敏感,紛紛狂酸,「就很搞不明白有些楊穎的粉絲和鄧紫棋的粉絲在這裡酸什麼?」、「這位女的有什麼好尊重的」、「我真不明白Angelababy只能代指楊穎?」、「這也能被衝啊」、「從哪裡看出不尊重」、「太敏感了吧」,在網路上戰成兩派。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