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2大精準預言」已驗證!丹妮婊姊36歲親身經歷嚇到秒戒菸:怕會早死


算命師「2大精準預言」已驗證!丹妮婊姊36歲親身經歷嚇到秒戒菸:怕會早死

知名網紅「丹妮婊姊」菸齡高達16年,不過她最近透露自己在去年決定戒菸,至今已滿一年!她也在28日PO影片解釋自己開始戒菸的原因,以及分享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她也在影片中提到,多年前去算命時,老師恐嚇他「如果繼續抽菸的話,49歲就會死!」,加上先前另外2個預言接連驗證,嚇得丹妮婊姊下定決心走上戒菸之路,引發關注!

看更多:John控訴遭冷處理!理科太太揭「心碎原因」吐真相:有些事跟他講的不一樣

來源:丹尼婊姐星球官方臉書

丹妮婊姊在影片中說到當年她去算命的故事,她透露自己跟朋友一同去算命,問將來會從事何種工作,而算命師信心滿滿的告訴他「你這輩子很會賺錢」!不過,算命老師卻也提醒她,「你36歲時會被好朋友騙走一大筆錢!」當時她聽到這件事並不以為意,認為算命師說的話都過於籠統,甚至在心中大罵「聽你在放屁,我當時根本是窮光蛋!」,更指責對方根本是「神棍」。

來源:丹尼婊姐星球官方臉書

沒想到,多年過後她回憶起這一切,才驚覺前面2次預言其實都有中,自己不只真的很會賺錢,也的確在36歲時被朋友騙錢,讓她感到不可思議!而她跟多年前的好友聊到這些事情時,兩位同行友人也都同時提起丹妮表姊已經忘記的可怕預言,算命師曾說過,「如果你繼續抽菸,49歲就會死!」

因為前面精準的預言都一一驗證,讓丹妮婊姊對「抽菸致死」的預言也不敢大意,她透露「自己還不想這麼早死,49歲好像有點早!」所以她才會毫不留戀的決定戒菸,即便朋友要陪她抽完最後一根,她也嚇的說「沒關係真的不用」,戒菸持續至今也已長達一年,從未破戒,可以感受到她的決心。

來源:丹妮婊姐星球官方臉書
來源:丹妮婊姐星球官方臉書

對於如何度過戒斷期一事,婊姐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秘訣,首先她笑道,「如果你要戒菸,就去找一個算命師吧!」,更強調「要找很準的算命來恐嚇你」,她說這個方法真的會讓你立刻戒菸。第二是「找到生命中珍視的事物做為動力」,她提到自己爸爸的案例,因發現家中小狗對菸過敏,所以爸爸戒掉將近50年的菸癮。第三則是「下載戒菸APP」,能監督自己並持續看到自己的進步!最後一步則是「培養其他興趣」,她坦言這個方法看似在炒冷飯,但其實她本身就是靠這招成功戒菸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