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崎櫻葵巨球又長大!「撐爆L杯」兩球溢出來 全台買不到尺寸急求救:我好低落


松崎櫻葵巨球又長大!「撐爆L杯」兩球溢出來 全台買不到尺寸急求救:我好低落

台日混血模特兒松崎櫻葵(本名松崎敏葵)以傲人的L級雙峰聞名,她在生小孩前原本就有異於常人的F杯,不料生產後卻因賀爾蒙的關係,上圍更是直接更上一層樓,達到L級的水準!而她最近又公開表示自己的胸部又開始暴風成長,甚至連她穿了最大號的內衣也無法完全包覆,無奈求助網友,「有沒有大神可以告訴我,哪裡買得到M杯的內衣?」掀起熱議。

看更多:衣服緊到腰快斷!松崎櫻葵「11秒搖擺片」震撼全網:根本真人版娜美

來源:松崎櫻葵官方臉書

貼文中盡顯松崎櫻葵羨煞旁人的胸圍,但她為此深深感到困擾,她透露自己最近變胖,一直努力減肥,想把多出來的「1公斤」瘦掉,殊不知某天穿L尺寸的內衣時,卻驚覺自己已經長大到完全塞不進去,整個上圍就這樣露在外面,讓她傻眼直呼,「內衣竟然太小穿不下,整個炸在外面罩不住,罩杯小到壓胸到一個誇張!」,她頓時才意識到,原來那個變胖的「1公斤」是長在這裡!

來源:松崎櫻葵官方臉書

她完全無法理解自己的胸部為何又「二次成長」,更無奈表示,「全台只有一家能買的到L罩杯的內衣店」,殊不知成長至今,已經必須尋找更大的M罩杯,就連唯一那家也回應說,「我們沒有賣您的罩杯尺寸」。不只台灣找不到尺寸,就連詢問中國的內衣店,最後也是無疾而終,驚人的胸圍在全台灣跟中國都買不到內衣,她無奈坦言,「我現在十分低落」。

來源:松崎櫻葵官方臉書

松崎櫻葵在走投無路之下,她決定尋求網友們的協助與支援,「有沒有大神告訴我哪裡還買得到M罩杯的內衣嗎?或是有沒有內衣廠商可以與我聯繫,幫我特別訂製的?」期盼全台灣的網友們可以提供其他大尺碼內衣的購買管道,救救她那瘋狂成長的雙峰。

來源:松崎櫻葵官方臉書

事實上,松崎櫻葵曾坦承自己利用自體脂肪將C罩杯隆成D罩杯,後來因為變胖將近10公斤,胸部也隨之成長到F罩杯!沒想到,生完小孩後卻直接飆升到M左右,他透露從M衰退到L後,幾乎沒再變過,但最近不知為何又忽然回到M,讓她感到十分困擾。

來源:松崎櫻葵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