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省電費!小鐘逛百貨吹免費冷氣 回家發現崩潰事實:心都涼了


拼命省電費!小鐘逛百貨吹免費冷氣 回家發現崩潰事實:心都涼了

夏天步步逼近,炎熱的天氣讓家家戶戶都打開了冷氣,不過電費也經常讓人不忍直視!而藝人小鐘因為秉持著傳統的「客家精神」,在各方面都以節省為重,所以他決定在炎熱的天氣之下,前往百貨公司晃晃,想說這樣就可以吹免費的冷氣又不用花電費,殊不知回到家後,發現「傻眼事實」,讓他無奈表示,「我心都涼了」。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小鐘27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發生的糗事,他為了省錢,本來滿心期待的決定出門閒晃,心想這樣不僅不花錢,同時又能運動,根本一舉兩得,完全就是精打細算的「客家精神」!他也坦言,自己在百貨公司逛了一整個上午,花120元喝了啤酒,又吃了150元的牛肉麵,甚至還去買了些衣服,花了約3600元,就連超市也逛了一遍,前前後後共花了超過5000元。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原本是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家,沒想到回家之後卻詫異的發現,家中的冷氣「居然完全沒關!」整整開了一整個早上,原本精心打的算盤,瞬間全亂了套,讓他崩潰感嘆,「我現在真的涼了!我的心真的涼了」。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都被小鐘逗樂,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有趣了!」,更消遣他「比冷笑話還好笑」、「錢包涼到月底」、「拚經濟還不忘做公益」、「電力公司愛你喔」,甚至引來藝人朋友的留言,金莎笑道,「沒關係啦,冷氣開關開關反而耗電!這樣連續開比較省」。

來源:小鐘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