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復出「通告費曝光」!公開欠債1500萬向債主道歉:再給我一些時間


汪建民復出「通告費曝光」!公開欠債1500萬向債主道歉:再給我一些時間

台灣男藝人汪建民在2年前被爆出欠債,經過法院審理雙方和解,好不容易平息一段時間,今年年初卻又被另一名債主爆料,他不只欠債,還人間蒸發數個月!汪建民至今已經欠下將近1500萬元的債務,由於遲遲無法還出欠款,他在28日透過臉書向債主們道歉,希望能獲得他們的諒解及寬容,透露自己「接到新通告」,並保證會更努力打拚,將積欠的債務一一償還!

看更多:欠債8年還不清!汪建民曝身上扛「澎恰恰800萬」 談病母淚崩:還好她失智不用擔心我

來源:汪建民官方臉書

汪建民罕見透過社群平台公開談論自己欠債的事情,並真心的向債主及朋友們道歉,「沒能在約定時間還款,很謝謝你們的寬容,請再給我一些時間!」。而針對因賭博而欠債的謠言,他也重申「10多年前確實有賭棒球與百家樂,但當時輸贏的全部金額在幾十萬,而不是那麼天文數字」,並保證自己絕對沒有借錢賭博。他坦承自己的確不精於理財,但做人的擔當還是他的首要原則,「如果屬實我一定承認,這是指控,不能用傳言聽說帶過!」他更在文末感謝徐乃麟給與他上節目的機會,更表示自己一定會「努力振作打拚」。

來源:汪建民官方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大批網友的關注與討論,500多則留言中有超過半數的人都在替他加油打氣,「建民爸比最棒了真男人」、「好好面對處理,祝福早日撥雲見日」、「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也有人叮嚀他,「千萬別再賭博了」、「別再回頭做傻事」。

來源:汪建民官方臉書

事實上,汪建民在今年2月遭爆料欠錢不還,甚至消失數個月,對此汪建民也回應,的確拖欠該名網友5萬元。而根據《鏡週刊》報導,汪建民目前已欠下高達1500萬,其中800萬是替澎恰恰牽線而跟地下錢莊借的錢,他也拜託大家再給他一些時間,讓他有工作來還債,並表示,「我很愛工作,也從來不喊累,但演藝環境不像以前好賺,只要可以賺錢我都願意」。

來源:汪建民官方臉書

此外,在《中時新聞網》的報導中也指出,汪建民日前已接到三份工作機會,而通告費平均落在一萬二上下,更透露「對方一得知自己想做直播,就立刻來聯絡,還不限制直播的時間!」他能隨時拆帳有收入來源,讓他十分感動。

來源:汪建民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