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逆天神基因!許維恩二姐「不科學凍齡嫩照」曝光 網驚:說25歲都信


全家逆天神基因!許維恩二姐「不科學凍齡嫩照」曝光 網驚:說25歲都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女星許維恩儘管已經邁入4字頭,但她仍憑藉過人的美貌,以及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而她的2個姐姐路兒和菲菲也不遑多讓,近日許維恩一家人替二姐許菲菲慶生,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忍不住驚呼:「不科學!」完全看不出是45歲的凍齡美貌驚豔一大票網友!

看更多:取卵期間確診!王家梁替許維恩「打代謝劑」痛心嘆:是我親手注射的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許菲菲昨(27)日在社群平台發文,當中一家人包含大姐路兒、妹妹許維恩和弟弟湯姆都難得同框,畫面中的許菲菲坐在最右側,身穿白色背心搭配橘色小外套,留著長頭髮的她,不時地會在鏡頭前擺出托腮、嘟嘴、比出「耶」等動作,配上她白皙稚嫩的臉龐讓人幾乎看不出真實年齡!

圖片來源:許菲菲IG
圖片來源:許菲菲IG

另外,身穿黑衣的許維恩以及穿著大學T的大姐許路兒則分別做在中間以及最左側,一行人看下來幾乎都看不出已經40多歲,可見一家人都擁有過人的好基因,只是許菲菲相比其他人卻又略顯稚氣,也因此成為許多網友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許菲菲IG

事後,許菲菲也有感而發地向大眾表示:「好開心喔~昨天我的家人、還有小愛在餐廳幫我慶祝生日….繼續延續到我家談天說地!還有粉絲們的祝福,讓我度過了幸福的45歲生日~祝福大家健康、平安」,貼文PO出後吸引不少粉絲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祝賀,也有許多網友忍不住留言驚呼:「多年來三位樣子都沒改變」、「完全看不出來年紀覺得羨慕」、「45歲天哪,你說25我就信,菲菲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美麗」、「Happy 45 Fay 完全像是25歲好嗎!太可愛啦」。

圖片來源:許菲菲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