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走鐘回不去!小蠻「胖到沒衣服穿」邵翔2句話安慰暖哭:真愛無誤


產後走鐘回不去!小蠻「胖到沒衣服穿」邵翔2句話安慰暖哭:真愛無誤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王承嫣)與邵翔在2020年結婚,隔年順利生下第一胎「至尊寶」,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來分享一家人的日常大小事,看起來是個相當幸福美滿的家庭!不過,小蠻在產後始終難以恢復到產前的姣好體態,近期透過IG發文透露,自己已經「胖到沒衣服可穿」,不料老公邵翔說了一句話瞬間暖哭小蠻,讓她感動的說「這才是真愛啊」,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餵9個月兒吃生食!小蠻被網友「熱情指點」 無奈喊:這是我的小孩

來源:小蠻官方IG
來源:小蠻官方IG

小蠻27日曬出隨興自拍照,並分享最近與老公的互動日常,他抱怨自己生完小孩後,身材不再像以往那樣纖細,已經快沒衣服穿,而邵翔聽了之後,輕聲的安慰她,「你穿我的衣服就好啦!」另外,小蠻還透露邵翔每天都會捏著她身上的肉,一邊大讚「探丟阿(台語)」,意思是賺到了,各種貼心的舉動讓她直呼「真愛無誤」。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

來源:小蠻官方IG

事實上,小蠻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自己育兒的經驗與領悟,對於如何教養下一代,她表示,「我從來不訓練小孩」,取而代之的是,他給予足夠的空間讓小孩自己學習,並且以「己所不遇,勿施於人的」的精神平等對待。

來源:小蠻官方IG

不過他也提到,教養的方式沒有絕對,但愛、同理心與尊重是他們家的指導原則,「教養方式百百種,沒有絕對沒有一定,愛跟同理心以及尊重是我們家彼此的相處」,也向大家呼籲自我認識的重要性,「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跟靈魂,能夠自己決定要與不要,與自己相處,認識自己,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事」。

來源:小蠻官方IG

超過1200部電影與16000集影集,全都在Disney+【點我立刻訂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