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空中飛人炸舞台!繩索套後頸「濕身吊掛高速旋轉」網看傻:人體自動脫水機


性感空中飛人炸舞台!繩索套後頸「濕身吊掛高速旋轉」網看傻:人體自動脫水機

美國長青節目《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AGT)自2006年開播以來,屢屢創下收視佳績,讓有許多有才華的無名人士被世界看見,節目受到觀眾歡迎而一再獲得續訂的機會。節目至今已來到了第17季,其中一位「空中飛人」Viviana Rossi的濕身空中表演讓現場觀眾以及評審瞠目結舌!

看更多:《英國達人秀》海選驚見女巫!她捏爆蘋果「蟑螂、白蛆」炸出 評審崩潰淒厲慘叫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美國達人秀》第17季於日前開播,來自四方的好手將使出渾身解術,角逐那100萬美元的高額獎金。其中,一位來自西班牙的空中飛人Viviana Rossi在節目中表演了一段超高難度的空中舞蹈,從釋出的表演片段中可以看到,登台當天的Viviana穿了一套皮革亮片比基尼,外面罩著一件白襯衫,她的出場就已經讓台下觀眾目不轉睛。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專業的Viviana Rossi在音樂響起後,開始了她的表演,只見她從浸滿水的浴缸中,單手抓起表演繩索,隨著音樂直接懸空飛起,在空中擺出各種特技姿勢,在一旁的主持人興奮的說:「好像超級英雄!」隨後,她換成雙手再度升空,在空中的動作難度漸增,水花更跟著她的擺動四濺,現場氣氛即將進入最高潮!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在Viviana Rossi的最後一次升空,她不惜將繩索套在後頸處,並鬆開雙手懸掛在台上,單靠後頸的力量急速旋轉,將極致的表演推向最高潮,台下觀眾瞬間掀起一陣驚呼,評審海蒂·克隆(Heidi Klum)不可置信的看著她做出超危險的動作,蘇菲亞·薇格拉(Sofía Vergara)更直呼自己看到手汗直流!網友看完這段精彩絕倫的表演後大讚:「人體自動脫水機!」、「感覺後頸很痛」、「又性感又危險!」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Viviana Rossi大有來頭,她不僅是一位西班牙的馬戲團特技演員,更身兼運動員、模特兒、空中飛人以及體操冠軍,甚至是太陽馬戲團的特技部成員,除了在台上展現她過人的體能外,喜愛旅遊的她,目前正在接受培訓,成為一名營養師,並經常透過社群分享有趣的食譜,以及她鍛鍊身體的方式。隨著節目的播出,她的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