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袍糾察隊》英雄「空中開多人運動趴」!開播以來尺度最大:再多就變謎片了


《黑袍糾察隊》英雄「空中開多人運動趴」!開播以來尺度最大:再多就變謎片了

Amazon漫改美劇《黑袍糾察隊》(The Boys)憑藉著限制級血腥內容,以及政治不正確的黑色幽默,顛覆一般超級英雄類型影視作品的既定印象,吸引了一批喜愛這些「反超級英雄」的粉絲。影集如今已經來到第3季,除了首集前15分鐘的震撼戲碼,官方更在最近特別發聲明宣布第三季最新一集將迎來「本劇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集」,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粉絲們的熱議!

看更多:雷/《黑袍糾察隊》尺度無上限!統籌曝獵奇劇情「白蟻鑽馬眼」 破天荒片段掀熱議!

根據外媒指出,《黑袍糾察隊》最新一集的劇情將還原漫畫中的著名篇章「英雄高潮」(Herogasm),官方日前就在社群發聲明表示:「警告!本集劇情含有一個巨大的英雄群交趴、空中性愛、被假屌捅爆、增強力量的潤滑液、冰柱陰莖和詛咒。」並在最後強調:「它不適合所有觀眾收看。」

針對「英雄高潮」(Herogasm),統籌Eric Kripke表示,「就各方面來說,這對整部劇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一集,不單是因為有超級英雄們的群交,我們也希望將這集塑造成一個巨大的轉折,不光是情色的劇情,我們試圖將這集建構成影集開播以來的關鍵事件。」

圖片來源:@TheBoysTV Twitter
圖片來源:@TheBoysTV Twitter

不僅如此,統籌對於自己能拍出這樣尺度的影集感到驚訝,他說:「在開拍前,導演Nelson Cragg給我看了他們事先規劃好要拍的東西,我心想,『我們真的可以拍這些東西嗎?』」於是,他們去確認怎樣能讓影集在不越界的情況下達到最好的效果,再確定必須遵守的相關規定後,他們意外發現有些規定挺有趣的,像是能不能拍出勃起的陰莖、私處露出的時間長度、性愛畫面的頻率等等。Eric Kripk表示他們就在這些規定下,拍出了他們想要的東西。

Eric Kripke更將這關鍵性的一集形容成是:「最有野心的集數之一」,他補充,「我認為這可能是大家看過主流影集中最露骨的一次,再多就在轉台看A片了!」最後,影集開播前他也再次提醒觀眾,雖然影集中出現的畫面可能會讓許多人感到不適,但不論是人類、動物、超級英雄,或甚至是其他天馬行空的設定,都並非真實。本季也將於7月8日迎來最終集。

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https://event.ttshow.tw/gma33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