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鐘節目上翻臉!遭人狂問「1地雷問題」:我為什麼要受這個氣


小鐘節目上翻臉!遭人狂問「1地雷問題」:我為什麼要受這個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鐘.jpg
小鐘

藝人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在演藝圈闖蕩超過20年,憑著幽默風趣、善良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而他在圈內也擁有非常好的人緣!有著「黃金單身漢」封號的他,近日在節目上罕見爆氣,透露被人問「幹嘛不結婚」是他的地雷,內心真的會很不舒服,不耐煩地表示:「我為什麼要受這個氣?」

看更多:金曲33活動頁面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小鐘近日受邀參加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分享了自己的地雷就是每當過年回家時被親戚詢問:「你怎麼不結婚?怎麼又沒帶女朋友回來?」等問題,一開始他都會淡定回答還沒遇到,結果因為被問到實在不耐煩,他有次就直接找女生陪同回家吃年夜飯:「省得麻煩,他們就不會問了!那一天我就吃得很開心,大家都閉嘴!」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當中最讓小鐘生氣的是,那些關心他婚事的親戚幾乎都離婚了:「大概10對裡面有6對都離婚的」,面對這些親戚的行為他也忍無可忍:「所以有一天我就火,我自己過得好就好,你過得好不好?!」話一說出後該位親戚也不敢發火,默默走到旁邊,也透過這樣的經驗,讓小鐘再次向大家強調:「有時候就是要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我為甚麼要受這個氣」。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此外小鐘也認為,要不要結婚是自己的事,每個人讓自己過得開心最重要:「其實結不結婚沒那麼重要」,如果結婚之後卻沒有那麼開心:「何必要硬把自己放到那個(狀態)?人來世上才短短幾年,每天就是要當最後一天過,讓自己開心一點,又不是為別人而活!」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