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又約新歡!葛斯齊揭「神祕女子身份」喊話:吃瓜要有憑有據


汪小菲又約新歡!葛斯齊揭「神祕女子身份」喊話:吃瓜要有憑有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狗仔葛斯齊先近期因為大動作揭露多名藝人的黑料,包含先前汪小菲的婚內出軌事件,引起不少爭議,怎料近日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又爆出一組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和神秘女子吃飯的照片,對此葛斯齊也再度出面揭曉該女子身份,引起熱議。

看更多:金曲33活動頁面

圖片來源:葛斯齊

中國狗仔「推理君江小宴」近日在微博再爆汪小菲的料,發文指出:「汪小菲與母親張蘭一起參加聚餐,蘭姐看著興致不太好啊」,貼文中也附上了拍下的片段,畫面中也明顯看到汪小菲、張蘭與一名神秘女子相約日本料理店聚餐,而汪小菲身後還有另一名白色短褲辣妹同行。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這段消息曝光後,葛斯齊也開直播解釋其中一位女子的身份,透露有許多網友將照片傳給他,但他也說明汪小菲的發言有被斷章取義,因此特地幫他出面澄清,解釋汪小菲與張蘭及該女子用餐被拍時,張穎穎人其實在浙江拍戲,甚至就連那名神秘女子也只是50多歲的女性,提醒網友:「吃瓜要有憑有據,冷靜吃瓜」。

圖片來源:葛斯齊

事實上當初葛斯齊因為槓上汪小菲, PO出了3張汪小菲偷吃關鍵鐵證,讓汪小菲連忙求饒,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近期汪小菲開直播時,又意有所指的說道網路上有太多「P圖造謠」,再度引起葛斯齊注意,強調汪小菲提到的P圖、造謠,自己不會對號入座,然而他也不客氣喊話:「汪某人,你要是有失憶的問題,我來幫你,我的關刀已經擦好了,現在有的是時間。」此外葛斯齊也隔空向汪小菲宣告:「如果你需要幫忙的話,只要你告訴我一聲,我一定奉陪到底」,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