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準歌后Faye爆確診!金曲前一週「確定缺席」:心情非常難過


快訊/準歌后Faye爆確診!金曲前一週「確定缺席」:心情非常難過

歌手詹雯婷(Faye)過去曾以F.I.R主唱的身分為人熟知,退團後她仍以個人歌手身分持續活躍,今年更以個人專輯《Faye詹雯婷 在雲彩上跳舞 嘰嘰喳喳》入圍第33屆金曲獎4項大獎,沒想到今(25日)她卻傳出確診消息,確定無法出席頒獎典禮!

看更多:金曲33活動頁面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Faye今年一共入圍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華語女歌手、最佳單曲製作人獎4項大獎,更是歌后的熱門候選人之一,沒想到她的經紀公司亞神音樂25日證實她確診新冠肺炎,目前身體微恙,有發燒症狀,已遵照防疫規定居家照護中。

圖/ 亞神音樂臉書

由於目前距離頒獎典禮只剩下一週,7月2日Faye仍處於自主管理階段,因此遺憾無法參與金曲盛會,公司也透露「對於無緣親自參與華語樂壇盛事,Faye詹雯婷相當遺憾,心情非常難過低落」,也對歌迷們感到相當抱歉,但當天仍然會同步觀看轉播,感謝外界的體諒。

事實上,Faye在入圍名單公布當天曾激動寫下4個哭臉符號,並感性表示「終於對得起陪我一起製作多年的夥伴了,磨了那麼多年,他們被看見了嗚嗚嗚嗚」,讓蔡健雅、黃妃、江美琪等歌手都留言祝賀,然而如今卻難過宣布缺席頒獎典禮,也讓不少歌迷心疼表示「不要難過,我們跟妳一起看直播,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身體健康最重要」、「早日康復」,替她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