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玩壞具俊曄!惡搞特效大S驚喊「好恐怖」 網笑翻:不要玩姐夫


小S玩壞具俊曄!惡搞特效大S驚喊「好恐怖」 網笑翻:不要玩姐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藝人大S今年3月震撼宣布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消息曝光後引發台韓兩地熱議,時隔20年再續前緣的愛情更讓不少網友直呼「堪比韓劇劇情」!兩人近期不僅曬出恩愛的婚紗照,小S也在IG放出與具俊曄互動的逗趣畫面,讓大S嚇得表示「好恐怖喔」!

看更多:金曲33活動頁面

圖/ 小S IG

小S日前曬出與具俊曄的視訊影片,可以看到她詢問對方「歐巴,你愛我姐姐嗎」,具俊曄立刻表示「我當然愛她」,然而他並不知道自己被小S套上了近期爆紅的「哭臉濾鏡」,即使說著「愛她至死不渝」,臉上仍然是愁眉苦臉的樣子,讓小S笑說「你看起來不像愛她」,讓他焦急用中文回應「真的!」。

圖/ 小S IG

小S過後更把鏡頭轉向大S,要具俊曄對著大S再說一次我愛你,他則深情告白「I love you」,沒想到大S卻被嚇到笑喊「哈哈哈,好恐怖喔」,三人逗趣的互動引發網友留言「好好笑整人姐妹花」、「不要玩姐夫」、「姐夫有在回中文呢, 而且很順哦」、「姐夫這樣還是很帥」。

圖/ 小S IG

事實上,目前具俊曄已經回到韓國,更登上劉在錫主持的訪談節目《劉Quiz》揭露兩人20年來的感情故事,還幫小S向劉在錫「示愛」,拿著手機播放她事前錄好的影片,可以看到她激動告白「哈囉劉歐巴~我是具先生的小姨子,我想告訴你我真的超愛你,你的節目超級讚,你真的超有魅力」,成功向偶像告白也讓她興奮表示「我今晚無法睡了,劉在錫看到我了,他還笑了!好開心」,也不忘向姐夫表白「你是最棒的」,節目播出後也引發不少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