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自稱母胎單身遭打臉!和男友外流片瘋傳 粉絲見私密痣全崩潰 


「國民初戀」自稱母胎單身遭打臉!和男友外流片瘋傳 粉絲見私密痣全崩潰 

23歲香港女星姚焯菲(Chantel)透過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爆紅,加入女團After Class更是人氣不斷攀升,清純外貌還讓她被封為「國民初戀」,過去她都對外宣稱是零戀愛經驗的「母胎單身」,最近卻被流出疑似和男友的親密照,頓時讓大批網友心碎。

看更多:甩三級片女星爽遊日本!鍾培生摟「正妹設計師」疑是新歡 網爆:她男女關係複雜

來源:姚焯菲IG
來源:姚焯菲IG

姚焯菲過去打著「母胎單身」人設,加上曾翻唱香港歌手陳百強的《戀愛預告》,清純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然而最近卻爆出姚焯菲早已有交往超過一年的男友,網路上還瘋傳一段疑似兩人的親密影片,只見女方身穿絲質深V睡衣,和男友對著鏡頭自拍,影片上還寫著「my naughty girl(我的調皮女孩)」。

來源:姚焯菲IG

不僅如此,姚焯菲還和男友在床上自拍,兩人緊牽著手,看起來甜蜜幸福,儘管影片畫面不清楚,但影片中有標記姚焯菲的IG帳號,且片中女主角的手機殼和姚焯菲一模一樣,胸口也都有顆痣,幾乎可以說是實錘,對於網友的爆料,姚焯菲至今神隱,沒有任何回應。

來源:閨密IG

然而衝擊的影片還是讓大批粉絲心碎,不能接受清純女神竟然欺騙大眾,紛紛難過直呼,「驚訝到語無倫次」、「交男友不是問題,但要藏好啊」,姚焯菲的閨密也跳出來回應,透露姚焯菲目前的精神狀況很不穩定,年輕人談戀愛很正常,且網路上的資訊不完全正常,網友莫名的謾罵對姚焯菲來說很不公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