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直播遭中斷!A-Lin「飆唱招牌曲」到一半被卡 原因揭曉傻眼:我是本人啦


丟丟妹直播遭中斷!A-Lin「飆唱招牌曲」到一半被卡 原因揭曉傻眼:我是本人啦

網紅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著豪爽不做作的風格,獲得不少粉絲喜愛,加上與多位藝人合作直播,人氣扶搖直上!近日她也找來了歌手A-Lin驚喜現身,只是沒料到直播沒多久就無預警被中斷,原因曝光後都讓兩人看傻了!

看更多:直播賣貨主天后闆妹「年收破6億」!豪送粉絲保時捷、名牌包 小S嚇歪:丟丟妹還贏妳?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A-Lin昨(23日)現身丟丟妹的臉書直播,一出場就獻唱歌曲《有一種悲傷》,堪比行走CD的歌聲讓粉絲們都驚艷不已,她也在現場模仿起丟丟妹,頻頻用台語宣傳新專輯和演唱會,互動相當有趣,A-Lin在唱完新歌《摯友》後,又接著清唱了經典歌曲《荒唐》,讓觀看直播的粉絲大飽耳福。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只是萬萬沒想到,當Alin清唱《荒唐》到一半時,鏡頭後方的工作人員卻突然表示:「中版權,所以它把人踢掉了,現在剩400個人。」似乎是因為Alin在演唱過程中,被臉書偵測到音樂版權而直播中斷。這個原因讓丟丟妹感到相當傻眼,先是指著A-Lin再對著臉書喊話:「FB,本人!」A-Lin更忍不住自嘲:「我是本人啦!CD底勒家!!」相當搞笑,所幸直播在重啟過後又重回到原先萬人觀看的盛況。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事實上先前丟丟妹也曾請黃明志、周湯豪等歌手合作直播,其中有次邀請韋禮安到直播中宣傳全新專輯,對方不僅將丟丟妹的自我介紹翻譯成英文版,還大秀廚藝,結果當韋禮安興奮地揮動直播用的愛心小手時,一不小心地狠狠「打臉」了丟丟妹,意外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丟丟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