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房子在身上跑!Lisa、BamBam「飾品行頭破億」 手錶鑲1675顆鑽石:有錢還買不到


戴著房子在身上跑!Lisa、BamBam「飾品行頭破億」 手錶鑲1675顆鑽石:有錢還買不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流頂級明星、藝人各個都擁有亮麗外表,身價、年薪破億更是常態,身上「行頭」也是粉絲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之一!而最近南韓節目《TMI NEWS SHOW》更是以「明星另一等級的奢華單品」為主題,曝光了Lisa和BamBam兩位泰籍明星曾穿戴過的飾品,其價格甚至能夠買下一間房子,引起了網友的關注!

看更多:臉蛋天才超吸金!25歲車銀優「副業年收60億」 超越IU、劉在錫等大咖奪冠軍

來源:Mnet K-POP

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擁有深邃五官、火辣身材,並且還有「人間芭比」的封號,她的IG更是擁有將近8千萬的粉絲,人氣相當高!而根據《TMI NEWS SHOW》指出,身為知名珠寶品牌寶格麗大使的LISA,曾經帶過一條「Serpenti」項鍊,上頭鑲嵌了超過200克拉鑽石,價格約11億6千7百萬韓元,相當於新台幣2670萬!

來源:Mnet K-POP

不僅如此,節目更發現LISA手上還曾戴過一隻愛彼手錶,價值高達7千3百萬韓元,約新台幣167萬。更驚人的是,這項鍊和手錶兩項單品加總就高達12億4千萬韓元,足足等同於韓國公寓的價錢!

來源:Mnet K-POP

有趣的是,節目在曝光GOT7成員「泰國王子」BamBam的手錶時,竟無法確切指出價格!據了解,BamBam在擔任KBS某活動主持人時,手上戴著「手錶之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的罕見手錶,是必須要透過一定程序才能入手,並非「花錢就買得到」,上頭還鑲有1675顆鑽石!雖節目組無法指出確切金額,但也預估價值超過5億韓元,相當於1144萬新台幣!另外,節目也指出BamBam擁有多支名錶,總價值估計至少14億5百萬韓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