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宣告生完二胎就封肚!二伯突曝「凍胚胎2原因」:想在最好的狀態歡迎他


曾宣告生完二胎就封肚!二伯突曝「凍胚胎2原因」:想在最好的狀態歡迎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與二伯婚後育有蔡桃貴及蔡波能,小寶貝可愛的模樣融化了不少網友的心,而二伯自生完第二胎後,還曾揚言就此「封肚」,怎料最近她卻宣布要凍胚胎,讓網友都感到相當好奇其中的緣由!對此,二伯也給予大家回應,勇敢又貼心的決定,再度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看更多:洗腦廣告「你知道這是什麼嗎」爆紅!女老闆真實身分曝光 網揭詐騙疑雲:太理想化了

來源:蔡阿嘎YT

關於外界好奇的「凍胚胎原因」,二伯23日在IG首度做出回應,她表示雖然一直說不要再生,但看見兒子們玩在一起時,又覺得有手足是件很棒的事,再加上自己的原生家庭有三個兄弟姊妹,「吵架的時候有人商量有人協調,難過的時候有人分擔」,因此在生育方面很難下定決心,但依照目前的狀況來說,兩人都有各自的事業要努力,而且兒子們也都還小,正需要時間照顧及陪伴,「真的不覺得自己還有時間可以再照顧一個新生兒」,也許等兒子上學後,就可以開始考慮第三胎了。

來源:蔡阿嘎YT

不過,二伯也透露,自己已經年近35歲,考慮到卵子的健康,以及之前曾被醫生診斷不易受孕,所以才決定去做冷凍胚胎,她也坦言,「在還沒接觸以前,光想像的就覺得很像很可怕!」,但實際上還比生產及照顧新生兒更覺得輕鬆,也謝謝阿嘎每天幫忙打針,雖然還不確定是否會有第三胎,「但我希望能在最好的狀態下歡迎他的到來」,之後也會透過影片跟大家分享整個過程!

來源:蔡阿嘎YT

貼文曝光後,網友都感動表示,「真的很勇敢,希望你們一直都幸福快樂!」、「妳有一位超棒的先生」、「瞭解二伯的用心,真的很感動~」、「凍卵、凍胚胎都很折磨人啊~二伯辛苦了」、「會不會凍完胚胎還沒植入,三寶就報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