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迎擊酸民!酷炫鼓起勇氣私訊求教「我想改進」 理性溝通大獲好評:快樂結局


正面迎擊酸民!酷炫鼓起勇氣私訊求教「我想改進」 理性溝通大獲好評:快樂結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YouTuber酷炫身為反骨團隊的老闆,經常需要處理成員們的大小事,先前也因為軒姐宸妹的事情而被炎上,而日前他在IG上曬了一張巧遇YouTuber錫蘭的照片,怎料下方竟然有網友表示,「拜託不要跟反骨合作!」於是他便勇敢私訊對方,希望能夠聽聽看不同的意見,而超有誠意的態度讓網友立刻改觀,也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反骨軒姐宸妹爸爸痛批公司「洗門風讓女兒扛」!酷炫無奈回應:有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來源:酷炫臉書

酷炫22日在臉書貼出多張對話紀錄截圖,照片中可以看到,網友先是到酷炫與錫蘭的合照下方留言表示,「拜託不要跟反骨合作」,酷炫見狀便主動私訊對方,「如果有任何我可以改進的,可以跟我說,我想調整,感謝你!」網友坦言起初以為要被罵,「結果酷炫超有誠意」,於是他便認真地寫下自己的想法,其中也包含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軒姐宸妹」事件。

來源:酷炫臉書

對此,酷炫則表示,頻道至今已經做了大篇幅的調整,至於軒姐宸妹的事情,他解釋起初只是希望能幫忙曝光,但沒想到小朋友會對髮型這麼介意,並不是刻意要製造流量,也明白兩姊妹的心理壓力有多大,「所以我能做的只有盡力修補」,他明白反骨以前的形象很糟糕,但還是很謝謝網友願意說清楚、講明白!而對方也表示,「感覺得到他真的是認真的好老闆」,對話過程中說了至少三次「謝謝」,讓她相當感動,所以便把自己的留言刪除,更開心直呼,「Happy ending」,成功和解!

來源:酷炫臉書

而酷炫也表示,「與酸民溝通到和好的過程,去私訊對方很需要勇氣,但你會發現其實大家根本沒有這麼討厭你」,這些年他都是以冷靜的態度去理解每個人在意的事並改進,雖然很辛苦,「但在過程中能讓你們歡笑就足夠了」,最後他也鼓勵大家要相信自己,達成目標的時候會很有成就感!而勇敢的舉動讓大家都感到很佩服,也認為他與團隊不斷改進很值得讚賞,獲得滿滿的好評!

來源:酷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