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9個月孕肚玩SUP!趙孟姿為安撫女兒解鎖「海上親餵」成就 網看傻:好偉大


挺9個月孕肚玩SUP!趙孟姿為安撫女兒解鎖「海上親餵」成就 網看傻:好偉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孟姿.jpg
趙孟姿

許孟哲、趙孟姿自2020年迎來女兒Doreen後,趙孟姿又緊接著懷了一子,在懷孕進入第37週,準備進入卸貨階段時,一家人便趁著天氣晴朗外出戲水,趙孟姿更挺著孕肚帶著Doreen體驗立式划槳(簡稱SUP),為了安撫哭鬧的女兒她還解鎖了「海上親餵」的成就,讓一票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超佩服」、「超偉大!」

看更多:懷孕9個月「胎動超失控」! 趙孟姿崩潰:跟爸爸一樣每晚都好用力 

圖/IG@chaochao1011

今年35歲的趙孟姿向來開朗陽光,在2020年生下女兒Doreen後經常透過社群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日常,而她和老公許孟哲在今年1月初宣布「懷孕第二胎」已滿3個月的好消息,如今趙孟姿的孕期也已經邁入第37週,正式進入準備卸貨的階段,不過一家三口仍趁著大太陽出門玩水,並帶上女兒一同體驗立式划槳。

圖/IG@chaochao1011

趙孟姿透過IG發文分享出遊的喜悅,她提到過去和老公許孟哲一起玩立式划槳時,同行團中有個媽媽帶著一個2歲多的男寶上板,令她相當佩服,「當下覺得那位媽媽好厲害、寶寶更厲害!當時對寶寶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只覺得當媽媽還熱衷自己喜歡的事物很棒,完全沒想到自己也有這一天,更沒想到孩子的爸就是身邊那位男子」。

圖/IG@chaochao1011

趙孟姿被當時陌生媽媽的行為激發,懷孕後她仍決定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於是她試著帶女兒Doreen體驗立式划槳,她也透露女兒Doreen一連串的崩潰趣事,表示Doreen第一次先是抗拒地說「不要」,到了第三次開始胡言亂語、邊哭邊說,「dayday蹦、JJ蹦、不要~?」而且她為了安撫女兒,還解鎖了「海上親餵」的特殊成就。

圖/IG@chaochao1011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趙孟姿與女兒Doreen身在海中,為了安撫女兒趙孟姿決定在海上親餵,怕走光的她先是用白襯衫覆蓋在頭上,接著拱起背、拉開泳衣親餵女兒,溫馨又滿滿母愛的畫面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佩服,「好厲害,懷孕還可以餵母乳」、「這樣餵奶超強ㄟ」、「全家一起玩立槳,真幸福」而趙孟姿也表示,「期待以後Out Door還能多失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