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慧如熬過「難產」推新輯噴正能量!邱鋒澤帶新名產「還原」家鄉味


文慧如熬過「難產」推新輯噴正能量!邱鋒澤帶新名產「還原」家鄉味

億萬點擊唱作才女文慧如繼2019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後,精煉三年之久,終於將在6月24日發行對她有著深刻意義的第二張創作專輯《還原》。創作力豐沛的文慧如在這段期間除了累積逾百首demo作品,並持續在網路上耕耘,把多首話題夯曲翻唱出獨特風味,屢創點閱佳績。今(23日)唱片公司舉辦《還原》發片記者會,文慧如一出場便展現超實力的唱功演繹新曲〈還原〉。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時隔三年再推新輯,文慧如直言內心興奮又激動,並感嘆:「一切是多麼得來不易!比剛出道時更期待、更珍惜。」她解釋道,這幾年心情受到疫情影響而有些起伏,必須面對與往常不同的生活節奏,且無法隨心和新加坡的家人見面,原先以為逐漸上軌道的工作也多有了變數。加上在新作品的製作期遇上瓶頸,都讓這張專輯需要「好事多磨」,文慧如甚至一度懷疑它會不會就「難產」無法跟大家見面了。她接著有感而發地說:「這些種種教會我轉念,不妨就換個角度讓一切歸零重來,『還原』心裡最純粹的初衷來奮力迎向人生所有的不可測。」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記者會上,同樣來自新加坡的邱鋒澤驚喜送上「胡椒蟹」,與文慧如一起「還原」家鄉味。邱鋒澤透露這盤胡椒蟹是由張暐弘親自料理,他分享三人常會相約做新加坡菜解口腹之慾,不只大讚張暐弘的絕佳手藝,還笑稱想創副業經營新加坡餐廳。文慧如則大方承認自己是個吃貨,隨後加碼爆料邱鋒澤有「能夠把每樣東西都吃得很好吃」的魔力,力拱對方當吃播主:「點閱一定會非常好!」聊起兩人的好交情,除了在音樂上互相力挺,也是無所不談的好友,邱鋒澤搞笑說:「和慧如是真友情,跟五堅情是假的。」而問及文慧如結婚時的紅包會包多少?他隨即誇下海口喊出「8888美元」,讓文慧如驚喜不已。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文慧如在去年八月被製作人男友張暐弘求婚成功,不料碰上疫情導致籌備進度持續掛零,她無奈表示:「我們都希望可以讓台北和新加坡的親友一起參與,所以會等兩邊可以自由進出,不用隔離時再來安排。」談起與張暐弘的互動,文慧如的眼神充滿粉紅泡泡,她招認自己生性迷糊,常常丟三落四,「被求婚完之後,我就把戒指放在飯店的保險櫃,退房時竟然差一點忘記帶走。之前也一度把護照弄丟,工作時忘記帶吉他更是家常便飯」,好在都有男友當救火隊,讓她感到浪漫又感動:「在我遇到這些焦慮的時候,暐弘就會像白馬王子這樣帶著聖光來幫我解決問題,很謝謝他。」文慧如全新專輯《還原》將於6月24日00:00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