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37周挺大肚玩水!趙孟姿「身材近況曝光」網看傻眼:不科學啊!


懷孕37周挺大肚玩水!趙孟姿「身材近況曝光」網看傻眼:不科學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孟哲.jpg
許孟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孟姿.jpg
趙孟姿

藝人趙孟姿與許孟哲於2019年宣布結婚後,不僅共同育有一女Doreen,近來更即將迎來男寶寶,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獻上祝福!而經常於社群分享家庭日常的她,近日再曬出產檢照,並且開心表示「正式進入37w~,要每個星期來報到囉!!」另外趙孟姿還PO出一家人去玩水的照片,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她仍維持良好體態,僅僅只有肚子變大,而網友也都忍不住驚呼「這身材不科學!」

看更多:女兒「顛倒抱貓」惹爭議!趙孟姿親自PO文解釋:會修正對待動物方式 

圖片來源:趙孟姿IG

趙孟姿昨(22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曬出一張產檢的照片,興奮表示:「正式進入37w~,要每個星期來報到囉!!」而他似乎也說到做到,帶著女兒Doreen一起出門玩水,同時也對於肚中的寶寶喊話:「希望二寶夠耐操,讓我可以再多玩一點!」

圖片來源:趙孟姿IG

從趙孟姿曬出的玩水照來看,她身穿白色泳衣外搭斑馬條紋的細肩帶背心,並且還將頭髮紮起,而懷孕37週的肚子也清楚呈現在照片中,但值得注意的是,即使趙孟姿已經「準備卸貨」,但她的四肢依舊維持得很纖細,讓不少粉絲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驚呼「這身材不科學,都沒胖到!!!」、「到底怎麼維持媽媽不胖,只大肚子的」、「哇!看到你這樣,覺得36週的我應該也要動起來,但體力越來越差」、「母女都好可愛!」

圖片來源:趙孟姿IG

事實上,孟孜與許孟哲初次見面是在2013年時,兩人一起錄製綜藝節目,對彼此有了印象,後來又在2017年因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搭上線,而有更深的認識,最後在2019年結婚,而兩人2020年才生下女兒Doreen後,近期又即將迎接第二胎男寶寶,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趙孟姿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