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嫁具俊曄甜蜜親吻閃到爆!張蘭直播哽咽嘆「很孤獨」:想把家人帶回來


大S嫁具俊曄甜蜜親吻閃到爆!張蘭直播哽咽嘆「很孤獨」:想把家人帶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火速閃嫁南韓藝人具俊曄,夫妻倆甜蜜指數爆表,儘管大S一直很低調,男方的一舉一動卻難掩愛意,還在節目上曝光兩人的結婚照,而消息傳到前婆婆張蘭耳裡,她也在直播時表示:「做夢都想把孫子孫女兒帶回來」。

看更多:酒品太差在台沒人挺?汪小菲離婚大S「有內情」 2關鍵因素曝光:台灣親友看不慣

來源:微博

張蘭22日直播,有網友留言問道:「把孫子孫女兒帶回來」,她也無奈坦言:「做夢都想」,接著眼眶忍不住泛紅,語帶哽咽地表示:「好孤獨啊!還好有很多粉絲寶寶。」張蘭的反應意外引發熱烈討論,讓中國網友十分心疼,直呼:「看著真的挺可憐」。

來源:微博

然而也有不少網友毫不留情狂酸,「再婚沒關係,找個靠譜的正常戀愛啊,汪小菲找的都是什麼? 」、「那就做夢想一下吧 」、「咋了?那個狗仔不是說張穎穎曾經懷過嗎」、「戲真多」、「大S一婚的時候張蘭打架子鼓搶風頭,二婚的時候張蘭直播搶風頭」、「這樣的爸爸能有什麼好的教育,放過你家孫孫吧 」、「怎麼了?你兒子結紮了?」

來源:微博

對比具俊曄還在南韓節目上,曬出和大S結婚的甜蜜親吻照,散發著粉紅泡泡,另一邊汪小菲的感情生活仍然是個謎,且先前才被葛斯齊逼到不敢發聲,而張蘭雖然照開直播,但情緒也十分不穩定,母子倆的處境顯得更加狼狽,連中國網友都看不下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