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到你心裡發寒!全新驚悚片《微笑》預告曝光 詭譎笑容全網嚇瘋:頭皮發麻


笑到你心裡發寒!全新驚悚片《微笑》預告曝光 詭譎笑容全網嚇瘋:頭皮發麻

隨著7月鬼門開的日子即將來臨,鬼片、驚悚片也慢慢輪番上映,像是由史考特德瑞森(Scott Derrickson)擔任製片與編導的《闇黑電話》、由徐令姬領銜主演的恐怖韓片《邪門》以及驚悚電影名導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的最新力作《不》等,讓觀眾在這個暑假不無聊!而就在22日,全新驚悚片《微笑》(smile)的預告也在網上公開,網友看完之後不禁大喊,「笑到我全身發毛」!

看更多:饒舌歌手Lil Tjay突遭射擊「中7槍命危」!6ix9ine戲謔留言遭網砲轟:幸災樂禍?

圖片來源:IMDb

由新銳導演帕克菲恩擔任編導的全新驚悚片《微笑》,在22日曝光了首支預告,劇情講述一名心理醫師,因為目睹發生在一名病人身上的離奇創傷經歷後,開始遇上一些連她自己都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一連串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力量逐漸滲透她的生活,這也導致心理醫師被迫要面對一些不被人知的陰暗過去,劇情耐人尋味。

圖片來源:派拉蒙影業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從搶先曝光的預告中可以看見,女主角蘿絲卡特醫師試圖想要與自己的病人談心,病人表示自己「看得到別人看不見的東西」,那個東西會「對著她笑」,話一說完,病人瞬間像是看到她上一秒鐘描述的那個獵奇的物體,整個人像被附身一樣倒在地上,接著她開始對著女主角露出極度詭異的微笑,最終在女主角面前自殘而死!網友看到預告中多人詭異的微笑後,不禁直呼,「嚇死我了!」、「最後一秒嚇得我都傻了!」、「他們笑到讓我頭皮發麻」。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微笑》由蘇西貝肯(Sosie Bacon)擔任劇中女主角,其他卡司包括蘿絲卡特、帕克菲恩、傑西亞瑟、凱爾加納、卡爾佩恩等演員出演,雖然現在還未公開上映日期,不過光是預告就已經讓不少驚悚片的愛好者熱血沸騰,紛紛期待電影的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