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爆「央視採訪車在唐山被砸」!狂賺千萬流量遭揭發假的 陸網全怒了:吃血饅頭


主持人爆「央視採訪車在唐山被砸」!狂賺千萬流量遭揭發假的 陸網全怒了:吃血饅頭

中國唐山打人事件震驚當地民眾,然而網路上的消息真真假假,開始有人會為了流量蹭熱度,前雲南主持人吳佳昱就稱有記者到唐山採訪,沒想到遭受到暴力對待,不僅如此,央視的採訪車還被砸,這段影片獲得上千萬流量,隨後卻被踢爆造謠,引發大批網友極度不滿。

看更多:唐山7男打1女引爆怒火!陸藝人發聲「怎能發生在我們國家」 張雨綺爆氣文慘被消失

來源:新浪娛樂

吳佳昱日前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手拿藍色記者證,影片寫著斗大幾個字「唐山事件,記者感受雷霆風暴」,她透露有貴州記者前往唐山採訪遭受暴力對待,鳳凰網記者還在當地被關了8小時,「也許是對中央媒體的特殊照顧吧,央視的多台採訪車居然先後被砸,沒錯就是央視的採訪車。」

來源:新浪娛樂

這段影片迅速擴散,吸引上千萬閱讀量,儘管大眾都知道貴州記者被打的新聞,但身為官媒的央視也遭殃,這是始料未及的,讓網友都義憤填膺,然而有人發現,吳佳昱曝光的砸車畫面是來自另一支造謠影片,影片的人表示,他停在唐山路邊的車被砸了2次,連央視的採訪車都沒倖免。

來源:新浪娛樂

由於採訪車上寫著《智慧中國》,但這個節目早在2017年就停播了,這次唐山發生打人事件,央視也沒有派採訪團隊前往當地,因此採訪車被砸完全不可能,網友都痛批吳佳昱的造謠行為,「造謠者不好好懲治,以後這種人、這種不會少的」、「渾水摸魚吃血饅頭的太多了,就是要揭露他們」、「天天坐在床頭一本正經的瞎編,床頭都發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