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豪宅才買半年!米砂突砸震撼彈「考慮賣房買更大的」:家中多了新成員


千萬豪宅才買半年!米砂突砸震撼彈「考慮賣房買更大的」:家中多了新成員

YouTuber米砂經營個人事業有成,擁有高收入的她早在2021年就購得百萬名車,並順利入住了自己一手打造的千萬豪宅!而最近剛傳出新婚消息的她,在22日透過IG表明想要搬家的想法,並砸下震撼彈說是因為家裡多了新成員的緣故,令粉絲們相當震驚,引發熱議。

看更多:米砂婚禮嗨玩「人體雞蛋糕」!當場放謎片助興 大尺度細節全曝光

圖/YouTube「Misa米砂

YouTuber米砂近年跨足AV界擔任監製,創下事業巔峰的她在去年11月曾透過YouTube公開入手的千萬豪宅內部裝潢,她在影片中透露,當初購房的價格是1300萬元,因為入手的房子是中古屋,光要全新裝潢就花了170萬元,不過由於房子的設計是由她親手製作,所以其實還是省了不少費用。

圖/IG@misa72600​​​​​​

米砂曾在影片中詳細介紹新房的內部設計和種種收納空間的巧思,讓不少網友認為她相當有設計住宅的概念,不過22日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坦言自己發現「計畫趕不上變化」正考慮要不要賣掉新家,再買更大的房子,原因是因為家裡多了新成員的關係,「家裡貓貓暴增,買的房子突然變很小,所以再考慮要不要賣掉再買更大的房子」。

圖/IG@misa72600​​​​​​
圖/IG@misa72600​​​​​​

其實,米砂同時經營YouTuber還擔任AV監製,跨足多項產業的她,收入可以說是相當可觀,她曾大方透露自己的月收入和IG粉絲數差不多,亦即為月收70萬上下,收入極高的她接連入手了百萬特斯拉名車和千萬豪宅,奢華的生活令不少網友相當羨慕,這次米砂因為家裡多一隻貓就考慮要不要換房住的消息,也掀起民眾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