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銘威、鬼鬼竟然「同齡」!海裕芬嚇傻一秒脫口吐槽楊銘威:你長得很著急耶


楊銘威、鬼鬼竟然「同齡」!海裕芬嚇傻一秒脫口吐槽楊銘威:你長得很著急耶

台綜《來吧!營業中》日前播出至第14集,邀請料理經驗豐富的藝人海裕芬到場支援,閉店後一群人坐在一起聊天,當海裕芬得知楊銘威、鬼鬼其實年紀相同時,向來個性直來直往的她,當場驚訝的吐嘈楊銘威看起來「長得很著急」,讓全場瞬間大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營業中》炎亞綸「不滿剪輯太負面」!IG沒追蹤顏佑庭遭疑不合 他反擊酸民:別逼我講出來 

圖/Netflix

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14集特別邀請阿緯、陳零九和王俐人及餐飲界職人當來賓,更找來海裕芬擔任廚房內場的小幫手,海裕芬擔心老屋成員沒有時間吃飯,特地帶了自己做的滷味想分享給大家,還特地準備了鬼鬼喜歡吃的滷雞腳給她,讓鬼鬼當下開心到歡呼,整個氣氛相當好。

圖/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裕芬和鬼鬼兩人在備料時聚在一起聊天,海裕芬問鬼鬼說,「妳今天會哭嗎?哭了要跟我講一下唷!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妳~」鬼鬼則回應,「不會,現在不會哭了,現在堅強不會哭了!」而當海裕芬詢問她,「浩哥(姚元浩)會很兇嗎?」鬼鬼則表示,其實姚元浩不會兇人,只是他做菜很專注,所以講話一定要講到他有聽到為止。

圖/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有了海裕芬的協助,整間餐廳的氣氛相當好、節目步調也明快許多,結束當天的營業後,一群人圍在桌前聊天,海裕芬特別點名鬼鬼並安慰她失誤沒關係,因為「這些叔叔」都能幫忙,讓被叫成叔叔的男成員們相當錯愕,後來海裕芬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成員們之間的年紀差距並沒有很大,就連楊銘威也委屈表示,「我跟她(鬼鬼)一樣大欸!」讓海裕芬當場露出驚訝的神情,相當逗趣。

圖/Facebook「來吧!營業中

其實,楊銘威和鬼鬼都是1989年生,生日只差2個月的兩人同樣是32歲的年紀,但海裕芬卻誤以為楊銘威比鬼鬼年紀大很多,她當下得知這個消息後,忍不住吐嘈楊銘威「你長得很著急欸!你在急什麼啊?你趕時間嗎?」一旁的庹宗康聽了也調侃楊銘威,「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以為我們兩個是同輩耶!」這段談論年紀的話題讓全場瞬間大爆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