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8804根!張兆志曝「頭皮佈滿密集小洞」 網看成果讚爆:有像歐巴


植髮8804根!張兆志曝「頭皮佈滿密集小洞」 網看成果讚爆:有像歐巴

今年48歲的藝人張兆志(George)曾演出過多部電視劇,在2017年時與許允樂結為連理,成為人夫後就大幅減少演藝工作,大多時候都是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交流!隨著年紀增長,他也同樣面臨中年男性會遇到的「髮量減少」困擾,不過有網友發現,他的髮際線竟以驚人的速度向前延伸,整個人看起來還年輕了數十歲,而他也在直播中坦白說自己有定期植髮,讓他逆齡生長,引發熱議。

看更多:戀愛導師「張兆志」與幼齒嫩妻 婚禮後一個月「許允樂」大方露凸肚驚爆有喜!?

來源:張兆志官方臉書

張兆志最近在臉書上PO出自己剛去完沙龍後的新造型,並在IG再次上傳自拍帥照,第二張還以仰角上拍,展現自己逗趣的一面,不過令人感到意外到,並非搞笑的鬼臉,而是他有如亞馬遜叢林的茂密黑髮,他的髮量看起來就像是2、30歲的年輕人,清秀的五官與乾淨的氣質,一點也沒有中年大叔的模樣!

而他也親自透露,從25歲開始,他都習慣自己剪頭髮,一直到現在,他也只有因爲有重要事件,被其他人剪過三次頭髮,最近是他的第四次,所以對他來說非常值得紀念。

來源:張兆志官方臉書

事實上,張兆志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接觸植髮的療程,由於當時他的雄性賀爾蒙分泌及壓力過大,導致提早出現落髮危機,為解決M型禿的問題,他在8年前決心從身上取出一千七百多根的毛髮來做第一次的植髮手術,隨後他又在半年前取了超過七千根來增加整體髮量,其手術過程也隨即曝光,從照片上能看到後腦勺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紅色孔洞,駭人程度讓不少人看了都起雞皮疙瘩!在經過時間慢慢調適之後,他終於恢復年輕貌美的模樣,也讓他有機會能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

來源:張兆志官方臉書
來源:張兆志官方臉書

帥照一貼出,湧入近五千人的關注,妹妹頭的新造型,讓許多人看了都覺得十分帥氣,更有眾多網友留言稱讚說,「看起來有年輕10歲喔~」、「怎麼可以都沒變」、「超帥」,甚至還讚嘆「把鬍子刮掉一定更年輕更像韓國歐巴」。

來源:張兆志官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