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一家人基因太狂!85歲老爸「逆天混血帥照」曝光 網讚嘆:根本電影明星


王彩樺一家人基因太狂!85歲老爸「逆天混血帥照」曝光 網讚嘆:根本電影明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彩樺.jpg
王彩樺

女星王彩樺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和女兒黃于庭的美照,母女倆如出一轍的甜美顏值獲得網友大力讚賞,而她18日也分享了父親昔日的舊照,讓網友們看到王爸爸年輕時濃眉大眼、飽含紳士氣質的模樣,高顏值的傳承也讓網友讚嘆,「原來王家的良好基因是來自於爸爸!」

看更多:盤點台灣8對明星母女、母子檔!王彩樺女兒甜美外型掀好評、葉璦菱粉髮超前衛

圖/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近幾年不少「星二代」崛起,其中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因為有著深邃大眼和甜美外型,不僅被封為現今「最美星二代」,就連王彩樺都被冠上「國民岳母」的稱號!王彩樺經常透過社群分享自己跟女兒的照片與互動,溫馨家庭日常吸引不少人關注,而18日她發文PO出父親的昔日帥照,掀起網友熱議。

圖/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王彩樺在臉書上分享了85歲王爸爸年輕時期的照片,只見這張黑白照片雖然有些模糊,但王爸爸年輕時有著深邃大眼和濃眉,高挺的鼻梁加上櫻桃小嘴,整體流露著外國混血兒的氣質,五官也和王彩樺非常相似,王彩樺貼出這張珍貴照片時也大讚自己父親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帥。

圖/Facebook「王彩樺-台灣濱崎步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驚訝不已,原來王彩樺一家的逆天顏值,都是遺傳自她的爸爸,而這樣的好基因也遺傳到王彩樺的小孩身上!網友們大讚王彩樺爸爸的顏值並紛紛留言表示,「天啊,好吸引人的帥」、「彩樺姐的五官與年輕的父親很相似」、「眼睛很像、耳朵又大,是富貴相!」、「原來是有爸爸的神基因加持!」、「好像電影明星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