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找上門鬧場!李妍憬直播停擺1小時 「警察親自關切」崩潰大哭:壓力很大


奧客找上門鬧場!李妍憬直播停擺1小時 「警察親自關切」崩潰大哭:壓力很大

藝人李妍憬出道多年,除了演藝事業外,最近還轉戰直播賣貨的領域,生意經營得有聲有色,沒想到最近卻爆出遭奧客指控「網路霸凌」,對方竟還跑到公司鬧場,甚至連警察都前來關切,害她壓力大到當場落淚!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婚後身材大走山!威廉「巧克力腹肌」變鮪魚肚 老婆嘆:為了維持婚姻請練回來

來源: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21日在臉書無奈發文表示,因為客服人員是周休二日,所以假日無法第一時間回覆客人的訊息,導致每個禮拜一訊息量都會超多,「小幫手回客服都回到手發炎了!」結果竟還有人指控他們「網路霸凌」,甚至還跑到公司鬧場,害她的直播中斷一個多小時,對方還把她的員工數落得一無是處,就連警察都到場關切!而她也認為自己的表現的確有待加強,但該解釋的部分也都有說清楚,更委屈表示,「我們真的沒有辦法照著你的要求做!」也保證一定會退錢,避免日後又有其他爭議發生!

來源:李妍憬臉書

不僅如此,李妍憬也在貼文中坦言,「昨天哭了,真的壓力很大!」並透露自從創業以來,一直盡力帶給大家歡樂,也努力為大家爭取折扣,甚至已經到了「賠賣」的程度,但沒想到卻經常遭人找碴,讓她感到很受挫,也希望消費者下單前都能夠聽清楚產品資訊,以免又有爭議發生。

來源:李妍憬臉書

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替李妍憬加油打氣,「是買了幾百萬?要這樣吵?」、「這年頭什麼人都有!花錢不是最大!」、「加油,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收到我真的都很滿意」、「交易品項溝通清楚,才能避免消費糾紛發生」。

來源:李妍憬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