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卜心再換新髮型!「仙女髮色」超顯白 放話留長挑戰新色:要像Pony那種


紀卜心再換新髮型!「仙女髮色」超顯白 放話留長挑戰新色:要像Pony那種

Joeman先前釋出的「剪髮大對決」,由雙胞胎網紅軒姊宸妹擔任嘉賓,不料妹妹因不滿剪髮結果,在節目中落淚的畫面引起諸多網友不滿,不只髮型師Andy對此表態,酷炫更拍攝「教訓妹妹應該更加敬業」的影片來回應風波!後來髮型師Andy也免費幫紀卜心剪頭髮,讓網友們看了之後都紛紛讚嘆,「真的很好看!」如今,紀卜心又再度換了新髮型,再次掀起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反骨軒姐宸妹爸爸痛批公司「洗門風讓女兒扛」!酷炫無奈回應:有機會就該好好把握

來源:紀卜心官方IG

先前在剪髮大對決的影片中,紀卜心在介紹完妹妹的剪髮成果後向剪髮師表示「自己也想剪」,而髮型師Andy大方的說,「你下次來我免費幫你剪一次!」紀卜心臉上立刻露出藏不住的笑意,驚訝的說「真的嗎?」讓現場尷尬的氛圍緩和了不少。

來源:紀卜心官方臉書

沒幾天後,髮型師Andy履行承諾,將紀卜心剪了公主切,最後成果紀卜心十分滿意,大讚老師剪得很好,自己非常喜歡,甚至在Youtube上架剪髮過程的影片,精緻的五官搭配新髮型,獲得網友一面倒的讚賞,網友不只對新造型做出極高的評價,甚至還稱讚她,「整個談吐展現了高EQ」。

來源:紀卜心官方IG

最近紀卜心又再度拜託Andy,替她換上全新造型,而甜美的外觀再度驚艷全網!繼上次的友情贊助已過了1個月的時間,Andy似乎與紀卜心有良好的默契,這一次她不只剪了瀏海,還重新染色,並笑說「布丁頭長出來了~」,所以決定將橘粉色疊加新色,成為可愛的莓果色,她也解釋,「因為我最近外景曬黑了,莓果色更顯白!」,紀卜心更期許自己未來長度留長後,會想染更淺的白金色,「像Pony那種」。

來源:紀卜心官方IG

而紀卜心也在21日透過臉書上曬出自己的新髮型,並提醒大家天氣很熱要多補充水分,吸引五千多粉絲按讚,並紛紛在底下留言稱讚她,「超美」、「色調好美」、「真的好適合這個顏色」、「天啊!想染」、「這樣染要花多少啊?」。

來源:紀卜心官方臉書

其實,雙胞胎姐妹的爸爸後來也有發文痛訴酷炫刻意博取眼球,甚至曬出女兒回家洗完頭的模樣,不捨的說,「這頭髮的吹整一般人是無法自己來的!」爸爸更開門見山表示,「我們一再隱忍,沒把鏡頭外的委屈說出來」,並親揭女兒哭的真實原因,「有人會被一槍斃命!所以我的女兒成了過街老鼠」,似乎透露著事件另有隱情,引發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