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欺凌爭議大翻轉」!國中同學狂抖黑歷史:他上課都在睡覺、根本沒朋友!


南柱赫「欺凌爭議大翻轉」!國中同學狂抖黑歷史:他上課都在睡覺、根本沒朋友!

南韓28歲男演員南柱赫一向以溫暖又陽光的形象示人,不久前還靠著夯劇《二十五,二十一》「白易辰」一角人氣再翻紅!不料,他20日卻遭人指控學生時期是不良學生,不僅動手打人,甚至還抽椅子害人跌坐地板,後來經紀公司也火速否認霸凌傳聞,而韓媒也翻出南柱赫同學的說詞,不僅形容他善良,甚至還爆料他「上課都在睡覺」,與霸凌傳聞截然不同!

看更多:遭爆跟不良學生鬼混!南柱赫遭控「校園欺凌」 經紀公司急回應

來源:skawngur

韓媒20日接獲匿名人士爆料,指控南柱赫在國、高中6年曾和不良學生混在一起,包括南柱赫在內的15人時常聯手欺負同學,除了毆打咒罵外,還會向他丟自動鉛筆的「筆芯」,甚至抽掉椅子意圖害他人跌倒!不過過沒多久南柱赫的經紀公司便火速回應,否認該指控,「對於最初的報道,向演員本人確認了內容完全不是事實!」

來源:skawngur

後來,又有韓媒翻出南柱赫國中同學的說詞,指出南柱赫過去在學校是籃球隊的一員,身材高大的他留著一頭俐落短髮,有趣的是,這位同學不僅形容南柱赫為人「單純又善良」,還爆料他「上課時間幾乎都在睡覺!」除此之外,因為練球的緣故,南柱赫根本很少進教室,甚至在班上也幾乎沒有認識的同學。

來源:skawngur

其實,過去南柱赫的好友金志洙爆出校園霸凌時,南柱赫也曾遭受波及,遭到外界懷疑是否也曾捲入過霸凌事件,不過當時Youtube頻道《드라마갤러리》則指出,「南柱赫學生時期的班導相當嚴厲,因此並未走上歪路!」另外,南柱赫過去也曾轉學過,他先是就讀釜山慶南國中,國三再隨母親搬到京畿道水源市,並轉學到蒼龍國中,後來再就讀水一高中,跟爆料者聲稱的「6年霸凌」說詞有所出入!

來源:skawngu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